close
話說之前我去"快樂"洗那個健康洗的洗頭後...
我不小心迷上"伊聖詩"的櫻花洗髮精...
深深的迷戀上那甜蜜的味道...
即使幾年後再想到..我還是會心跳不已...
不過因為是季節限定的產品吧...
所以好像找不太到了...
還好我去年還有搶到最後一瓶庫存...
粉紅色的SAKURA....我真的超愛的啦...

去年底百貨公司週年慶時...
我發現歐舒丹也出了櫻花系列的產品...




不過我的沐浴精帶回家了...
所以可以看到我的戰利品少一個..


好滿足唷....喜歡就是擁有....
我愛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