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選落幕了...心情也更沉重了....
之前選前的低調沉默...
現在選完的失落悶著...

其實江霞說ㄉ沒錯~
我一直覺得挺綠的人很可憐~
從2000阿扁選上~
藍ㄉ霸佔凱道~
為了不能刺激藍ㄉ~所以綠ㄉ要低調...
2004阿扁因為兩個子彈選上...
我們不能慶祝...不能分享我們喜悅...
沒錯~我承認~阿扁沒讓我們更好的生活...
但是...卻也讓我真的見識到本土人的悲哀....

藍的...很多是高知識份子....
所以他們會抗議..會倒扁..給了大家一個很大的出口...
因為他們不肯認輸...
覺得不公平...
覺得被綠的這些人管不服氣...
所以一直"理所當然"的亂這社會....
但....他們也不曾顧過那些綠的選民...
看著你們一路走來的囂張..
我們也很不服氣...
但我們不能說什麼...

綠的...也太不爭氣....
好不容易才獲得機會讓人民看見我們....
卻不能做出一些好事讓我們驕傲...
只能讓我們忍氣吞聲的悶著...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2000年一樣大聲說我支持你..
明知道大家一直不放棄設陷阱等著抓你~
可是還不自愛的跳進去...

這一次選舉...我一直忍著...
周圍的人全是藍的...
每天每天聽著他們的高談闊論...
到選前一天才忍不住有反擊...
選舉那天...我們忍著看開票的煎熬...
我找家人去大溪漁港散心...
回到家...看到藍的大勝...
心很悶...
因為我知道這次...
不但我們無法開心...
更難過的是我們要看著別人歡呼...
而我們只能悶著...

星期一上班...股市大漲...
同事拍著手歡呼...
甚至問我..妳還是挺綠ㄉ唷~
我説對...
她們說妳這樣不離不棄喔...
我想她是想笑我~還是那麼盲目吧...
我個人真的不喜歡馬先生呀...
他當台北市長...我看不到他的建樹...
卻被捧的跟神一樣...
我不服氣...
但我也知道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所以我也不會說給別人聽...
愛他ㄉ人~其實很多都只是他帥...
不在乎他的能力...
就好像當初我們支持阿扁...
但....我們不曾因此說過對方什麼...
這次...你們一直叫謝..阿福...
總是用輕蔑的口吻講我們....
我真的被這次選舉弄得很受傷...
說什麼綠的把大家弄分裂...
但藍的何嘗不是把我們傷的很深呢...

唉....我只能說....
真的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