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一直很想玩~
大家可以去看我的相本唷~

話說回來~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因為我們親愛的同事燕子為了生涯規劃飛走了~
我們那個區塊是因為她而有歡笑~
她飛走了~大家都很不捨~
而新來的主管~~唉~~~
太多的工作經驗是她最大的負擔~
先入為主的觀念是她無法融入我們的世界~

且我們一直是不跟別人爭風吃醋~也不會權利鬥爭~
而她一來就一直問~誰是心腹~誰不能得罪~
對於工作~可能是想靠勢工作經驗而不用心學~
只想分類人~~
說我隔壁的傳票用貼的很細心~因為我只有用訂書機訂~
還一直問~誰的工作多品質不好她要多注意~
ㄟ~~~一個主管該這樣分化人嗎~
錯了~改對就好~東西做完就好~~
有必要這樣嗎~~
我們也才是小公司~我們部門也才幾個人~
是怎樣~一定要這樣才行嗎~~
或許對於在上面的會喜歡這樣的人~
但~對於我們都已經相處三四年的人~
重點是以和為貴呀~
應該是要融入我們吧~

害我現在一秒都不想多待~~
果然~一個好不好的主管真的會影響人~~
工作了快八年~~
這一次我深深深的感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