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哭~~~這是我最近每天的心情~~~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照片~~
終於給我找到一張符合我的心情~~~

最近這一個月~~我很不快樂~~
今天~~~我有種回到三年多前要到東森的心情~~
我很痛~~
當年~~因為對會計師的安排不能接受~~
一賭氣就轉身投入東森~
今天~~我在東森又受到相似的感覺~~
一個無法溝通的主管~~
讓我們全部的人想離開~~
有人已經找好出路~有人找好支柱~
有人做好隨時不做的準備~
而我~~很想留下來~卻又很痛苦~~

今天~~是舊老闆把我們交給新老闆的日子~
舊老闆是我進東森後的老闆~~
三年多來~~雖然對我們冷冷的~
但我對他還是很有感情~~
不管集團中的風評中如何~
但我一直認定我們老闆是一個正直的好人~
或許跟我們不親~但我們有他就很安心~
知道他要把我們交出去~
我捨不得~好幾天睡不好~~
我很怕交接那天會哭~~
但是~~我完全崩潰了~~
除了捨不得的難過~~
還有~~三年多來的感情被一個新人打壞~
讓在最後有一個不完美的ENDING~
老闆對我們不滿~
說我們不肯變~說我們過去都是錯的~
說我們趁他不注意都亂搞~~
態度是三年多來不曾有的~~
到公司的日子~是跟隨著公司一路成長~
主管一直換不打緊~我們也沒機會升遷~
但我們仍很努力的將公司流程完整~
我知道或許不是最正確~
但也是我們謀合出來的呀~
為什麼現在這個人的到來~~
可以那麼輕易的抹煞掉我們的一切~
她跟別人交接不動筆還要人家留筆記給她~
別人留東西給她她從不細心觀察體會~
只會要別人做給她她要的結果~
她想把她的理想完全~卻完全否定別人~
她從不聽別人的說法~只認為自己都是對~
我們想改但想知道方法~無法給我們方向~反而指責我們不配合~
在長官面前說一口好話~畫很甜美的大餅~~
但對下卻不曾用心只是一再的傷害我們~
短短一個多月~
我痛並成長著~

今天的完全崩潰~我知道我又面臨三年多前的路口~
要往前還是轉彎~全看我自己~
但我卻很開心~~
總是有很好的同事給我打氣~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溫暖及力量~
但我也知道這是對我的考驗~
走~或許可以拋開不快的一切~
但卻不能讓我自己更成長~
留~是對我自己最殘忍的磨練~
我卻不知自己是不是撐的過~

我一直覺得不要因為"人"離開~
因為那是很笨的~
到處都有可能碰到不適應的人~~
但面對這種考驗~對我這個被保護很好的人~
真的是很痛苦~我能撐過嗎~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從沒想過電視上那種一手遮天的爛故事會發生~
且是那麼殘忍的傷害大家~
主管們沒有人會在乎我們受的傷~~
只有同事們相互打氣~~

我只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走過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