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被主管威脅~
感覺很怪~
她說~她需要助手~
如果不願意配合她的話~她會找別人替代我的工作~
我就不要成長好了~
上面給她權力讓她管我們~
所以她有權調配大家~
至於96年度的報表主辦會計妳們蓋章~
我不會蓋章ㄉ~要怪去怪燕芳走好了~

我跟她說~請她不要那麼情緒化~
會影響到我們大家~
她居然吼著對我說~我沒有情緒~
我是在解決事情~~
妳們愛怎麼栽贓我說我壞話~隨便妳們~我不在乎~
如果要妳們做事~們說我壞話會讓妳舒服一點~
隨便妳們~我不在乎~

我跟她說~我們可不可以大家一起坐著把話說開~
她說~明珍~妳管太多了~
我是主管~不需要妳教~
我也不用懂妳們的想法~
我只要懂上面要什麼就好了~

我跟她說~請問妳懂我們公司的流程了嗎?
她說~我不用懂~那些就快過去了~
我們會有我訂的新會計制度~
我不用懂妳們的東西~
且公司花那麼多錢培訓你們三年~當然會比我這兩個月的懂~
那些事妳們懂就好了~
我只負責對上報告~
我要什麼資料妳們給我就好了~
我沒有必要懂妳們那些~

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再分化~
她說~我當然要看誰容易出錯~
你們還不是常背著我討論~
妳們還不是妳們一邊~我一個人一邊~
這種利害關係~我會分很清~

我說一句~她可以說10分鐘以上~
講都是她委屈~都是我們惡整她~
還說~她相信上面都是挺她的~
她已經跟上面四個大頭都溝通過了~
如果我們不聽話~我們走~上面會給她補人~
她更高興可以帶新人~一切從頭來~
還說~如果我們真的厲害~
叫上面的找人接她的位子~
從關企~升佩詩~隨便~反正她也可以隨時走人~

她真的是一個很雙面的人~
在上面前面說很多很好聽的話~
且只有"相信與支持"~不然就是"質疑與批評"~
她完全不接受溝通~
一直說~她當主管很久~要我們相信她~不用教她~
對我們總是威脅及恐嚇~

到底~~對於這樣的人~我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