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又聽到惡耗~讓我們沒心情工作~~
我在想~~到底我們要受到多少傷~
才會有人要幫我們~

今天一早~主管就跟容嫻說~
以前燕芳交出去的權利我都要一一收回~
以後開會~我會跟佩詩去~如果沒空我會派家峰去~
然後回來跟我報告~
就開始黏著容嫻學對帳~~

我覺得她真的搞不清楚狀況ㄟ~
當初我跟她說要清楚我們的流程~
不是要學對帳~
或許她覺得這樣她才會懂~
但是話有必要講那麼絕嗎~

且她明顯就是針對佩詩~
是嫉妒她吧~
她要回收佩詩手上所有本來燕芳的工作~
她說要把權力收回~
一定要這樣對待我們嗎~
我們不過是小小的職員~
要這樣耍手段對付我們嗎~

星期一開會要我跟玫蓁答應當她的帳務管理~
不然找別人替代我們的工作~
今天自己又要把佩詩的工作剝奪~
根本就是不信任我們~公報私仇~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這種主管或許是上面的好幫手~~~
但永遠不會是讓下屬心服的主管.....

佩詩...加油~~
我們要一起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