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彷彿一場夢一般.....
來了一個怪主管....把大家弄得亂七八糟....
每個人都弄每天都氣到爆...
最後...壓倒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那天早上的爭吵...
那天早上佩詩的大哭讓大家心都很不安....
副總還安慰說...妳不要走...我會處理...
中午就接到說...問題會解決...

到下午大家忍很久...
到了下班...人事主管把她找去跟她說...
她就到這天...
她出來就跟我們說...
因為王副總有自己的人馬..所以她不適合...
所以到今天(5/28)...

大家終於鬆了口氣....

可是到了今天(5/29)...
佩詩又說...我不想做了...
她去跟副總說...也沒被強力慰留...
所以她更堅定...

今天一場混亂下來....心情有點亂....
一切彷彿一場夢...
一堆人走...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
最後又剩我跟我的好伙伴玫蓁...
還有新朋友家峰撐著...
只希望一切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