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一陣子的混亂....我好累....

好不容易把問題人物給解決了...
不過卻又要面對佩詩要走了...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當初...是看小小對佩詩那麼壞...
所以大家就團結起來...
不過到最後連佩詩也走...
實在有點不知該說什麼....

面對空蕩的位子...
副總找了集團的淑瑛和嵐菁來...
一切是OK的...畢竟大家都同事很久了...
都是老戰友....
且淑瑛很棒唷...
才剛上來...感覺很快就上手...
真的很厲害...真的是我該學習的...
很多表...我們碰不到...
或許知道為什麼...但卻不曾試過...
她才上來...短短三天...就可以編出大概...
真的很佩服她...
今天家峰說...看著這滿滿六個人感覺真好...
我也這樣覺得...
只可惜佩詩很堅決....唉.....

這陣子...真的覺得好累...很沒元氣....
很想休長假...
不過....鼎新要換新系統....
還要接佩詩的工作...
是對我自己的新挑戰啦...
讓自己更多一點東西....

好希望過了這陣子...真的可以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