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
一轉眼一週又一週~~
好多話來不及說~好多事沒時間記錄~~
但時間就都過去了~

才想著要怎麼寫中秋節去台中ㄉ遊記~~
又到上次16週產檢的時候想分享~~
一轉眼又到了17週才坐下來好好寫篇文章~

最近心情就是很混亂~~
對工作有點無力~對家庭有點茫然~對寶寶又很緊張~
很想找一個出口~讓自己快樂一點~
畢竟~~快樂的人才有正面ㄉ能量~
我想當一個快樂的人~

雖然工作讓我無力~但我還是得認份的努力~
雖然工作穩定~但自己無法往上加薪~
心情總是失落了點~
羨慕人家有能力往上~也知道自己的平凡~
但總想找出口~~讓自己好過一點~~
也許我貪心~我真的希望就算沒名份~
老闆會體諒我們ㄉ辛苦給多一點呀~~

關於家庭~是兩邊ㄉ拉力戰~~
因為結婚了~反而對家更想親~~
尤其看到老公ㄉ姐姐們總是一直回娘家~~
我也希望我可以多回我們家~~
對於我家~我可以肆無忌憚的予取予求~
對於老公家~為人媳婦也要對公婆孝順~~
雖然現在我身邊真的也沒看到幾個是真的有心ㄉ~
但我還是要告訴自己~
要學著付出~~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從大小姐到為人媳~~真的是一種成長呀~~
雖然我婆婆對我也不錯~~
不過~畢竟生活習慣差距~還是讓人不適應~~

至少肚子ㄉ寶寶~~
自從看到那三角點被判是"弟弟"~~
我就只好調整心態~接受是男ㄉ~~
每天被老公盯著吃營養ㄉ東西~維他命等~
但我以想到要怎麼教~我實在也頭很痛~
我真的很擔心~我不想我ㄉ寶寶變任性壞小孩....

這樣多ㄉ煩惱~~其實大多是我自己想太多~~
如果我可以放開一點~心情也許好一點~~
可惜我現在想不透~~
老公說~我現在開始成長變成熟~
這段過程是我自己要勇敢突破ㄉ~
雖然他會一直陪著我~
不過也要我自己看的開呀~~

叔叔說我這兩年還是安份點~
師父說~叫我不要想太多~~
要是真容易ㄉ話~~我就不會徬徨囉~
要是沒感覺~我就不會想突破了~~
雖然我不像小燕子那樣積極進取~
但我也很想在不開心找出口~
讓自己不要處在負面情緒~~

加油~~~希望能很快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