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已經是可怕的尋人地方~~
隨時都會被相認的機會~

那天突然被10年沒見的學弟相認到~
一時整個大開心呀~~但看到學弟~屋
我不禁大叫~~" OH MY GOD"

好不容易大家相約~決定出來聚一下~~
學弟就說那來去吃日本料理"DOZO"~ ( 官網看 這裡 )
我就想說~好呀~我想吃很久了~

那天相約下大雨~到時已經遲到~來不及拍外面~
要走時又一堆人在門口抽煙~所以拍不到~
所以可惜大家看不到外觀了~

因為到時學弟和學妹已經點好餐~
所以我跟雅媚就只加點調酒~~
(突然想嘗試吃飯來點酒的FU)



好多種調酒~真令人眼花瞭亂~


聽說這裡的服務生原則上不會主動詢問客人~都要叫才會靠近~
所以叫一下服務生需要一點時間喔~



整間餐廳很有氣氛~~且好多外國人耶~~好特別~
我第一次看麼多外國人的日本餐廳~~



這張雖然很霧~~不過我是要拍那隻很大柱ㄉ~~~是啤酒唷!!(DOZO的招牌特色)



這是我的DOZO特調~~應該是新鮮紫蘇葉+伏特加吧~~(清爽好喝)



這是雅媚的桑格麗塔~蠻漂亮ㄉ~~~忘了試喝一點~~(不過聽說酸酸甜甜)



先上日式飯糰~~外面不知是烤還是煎得硬硬酥酥ㄉ~裡面的飯也蠻香~~不錯喔~



泰式生春捲~~阿豆~~這不是日式ㄉ嗎~~怎麼會有這道~~不過還真的蠻清爽的唷!



生牛肉~~雖然我不(愛)吃牛~但我偷試一口~~沒有牛味耶~~且上面ㄉ沙拉是凱撒沙拉醬~
整個好搭唷~~GOOD!!



聽雅媚說~這套海陸火鍋要2700~~~>< (雖然說下雨來點火鍋不錯~不過~~好像~~有點~~)
先來看看好了~~~




海鮮盤~~滿滿又大又漂亮的海鮮~~且學弟妹把蝦蟹都給我跟雅媚吃~~好幸福唷!!(蝦子超大隻ㄉ耶)



這是肉盤~~一半牛給學弟跟雅媚~~一半豬是我跟學妹~~
且服務生有提供幫忙煮火鍋服務喔!! (可以幫忙涮肉~讓我們專心聊天)



菜盤~~這菜量好像有點少~~~(好像一人份涮涮鍋的菜盤量)


不過火鍋湯因為有煮海鮮超鮮美的~~
那天外面下大雨~~有點冷~~
可以喝到這熱熱的湯~~~真的覺得有夠幸福的說!!!



烤肉串~~左邊是牛~右邊是雞~~一樣不錯吃唷!!



這張又有點霧~~(是我醉了嗎~~XD)

飛魚卵烤雞翅~~好下酒菜喔!!(這什麼形容詞ㄚ)~~我愛魚卵啦~~好吃~



最後因為學妹沒吃飽加點一份壽司~~
這好像是 明蝦壽司 ~~~等了30分鐘~~應該剛去把蝦撈回來的吧!!
不過真的好吃~~那個吃到飽滿的蝦~~超開心的!!






說真的~~很久沒見到面的學弟妹~~大家都變了~~
不過卻也更珍惜可以再相聚~~~
所以DOZO很貴~我還是一口答應~
反正總是要試試看呀~~

雖然之前大家對DOZO的風評都不怎樣~~
可是我還蠻喜歡的耶~~
因為我覺得東西吃起來都蠻特別的~~屬於精緻風~
可惜空間有吵~不過氣氛很好啦~~
蠻適合下班來聊天喝小酒吃好吃的~~
但~~價格不便宜~~請有心裡準備~~


問我多貴~~~ㄟ~~~~因為學弟當了金主~~所以~我不知道捏~~



胖學弟~~眼睛要睜開啦~
學妹也變活潑很多~~
兩個人可是從大一到現在十多年始終如一ㄉ甜蜜唷!!


果然十年真的讓人改變很多~~對不對呀~~~哈哈~~

謝謝胖JIMMY讓我吃了開心又好吃的一餐~~~ 3Q的啦!!









為了讓我更努力分享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