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樣多的港飲~~心動了嗎~~餓了嗎~~
哈哈~~我自己也餓了~~~

吃遍台北市的各家的港飲~~彩蝶一家還是最愛"京星"~~
這家港飲每天用餐時間都要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家都提早或是晚一點去吃~~
但也只有這家讓彩蝶爸排隊不生氣唷!!

一上桌~桌上各式小菜任君挑選~~且先點茶資~



今天彩蝶家點的茶資是" 香片 " 和 " 菊花茶 "~~

今天的小菜是清涼退火的" 苦瓜" 和 京星特點 " 薑片皮蛋 " ~~

開胃又消火~~好吃!!!


因為今天晚上要吃火鍋~所以中午不能吃太飽~
所以很克制沒有點很多~~





" 蝦仁腸粉 " ~ 外面的皮軟軟QQ~裡面蝦子又大又好吃~~

" 蠔油鳳爪 " ~ 這道是彩蝶的最愛啦~~我最愛鳳爪囉!!不會像那種怪怪粉紅色~

" 蟹黃燒賣 " ~ 這也是我的最愛唷!所有的燒賣我只愛這味~

" 避風塘炒蝦 " ~ 這道應該是送的~~每次必點~~超讚ㄉ!!(好像買2000的餐券送的菜)




" 西杏明蝦捲 " ~ 這道和 "腐皮蝦捲" 也是必點二選一~這次點這個~

" 奶油烤白菜" ~ 一定要點~~超好吃~~不像上次那個香X樓水水的~~

" 廣州炒麵"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這特別ㄉ炒麵~~彩蝶很愛耶 !!

看看裝小盤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真的就超好吃的咩!!





最後三道了~~~

" 鹹魚雞丁炒飯 " ~ 這道一直有臭臭的味道耶~不過還蠻特別蠻好吃的唷!(彩蝶哥點的)

" 蝦餃 "  ~ 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超新鮮飽滿的蝦子~只有京星吃的到唷!!

" 芝士海鮮盞 " ~ 雖然這道很貴( 一個50大洋) ~可是我好愛唷!!超豐盛的內餡捏~一定要試試啦!!



看完這樣介紹很精彩吧~~且點很多也才兩千左右~~
為了怕吃太多~我們還打包一半的炒飯和兩個海鮮盞唷!
所以很划算吧!!

有機會要去試試唷!!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TEL:  2777-1717
營業時間:24小時









吃飽了~~我們當然就是逛逛啦~~
彩蝶媽說要去辦" 阪急卡" ~~ 所以就往阪急晃晃探路囉~~



看看辦卡的人絡繹不絕~~坐位都沒有空過唷!!!

趁著彩蝶媽辦卡~~我跟九小星到處晃晃~~

看到好好吃的日本便當店~~



有好可愛的小小便當~~(大概豆花盒大小~一個40~~有點~~不過很漂亮啦!!)




還發現一個很日本的販賣機~~(我們去日本很愛亂投販賣機說)



想說來杯涼的~~一杯才15~~不貴嘛~~

結果~~~



超失望的啦~~

我明明點冰奶茶~~結果變熱奶茶~~還超甜的~~
結果最後喝不下要丟時~還被打掃阿桑覺得浪費~~(人家真的不愛甜嘛!!)

九小星點冰摩卡咖啡~~~一樣也是熱的~~
且溫溫的~~不優啦~~氣數人了!!!

下次還是看看就好~~~可惡!!





經過信義誠品~
看到傳說中的小b 咖啡店~



其實人潮不多~~有興趣的可以來這試試吧!!!

逛到玩具部看到我家老公最愛的無敵鐵金鋼~本來超開心照給他看~結果他還嫌醜 ><









接下來就是去我們家最愛散步的信義新光三越~~
純粹的 window shopping 啦~~
因為10/21 信義新光週年慶~~所以要先去看看要什麼呀!!

或許是還沒有殺紅眼的興奮~所以一下就累了~~
所以就下來喝喝茶休息一下囉~

我一直想試試台灣的茶餐廳~~
所以就選擇了 " 鳥樓 " (在新光A8 的B1)





本來是要坐百貨公司內ㄉ位子~~



不過彩蝶媽怕吵~~所以~~又換到外面~~



很有氣氛的餐廳耶~~

不過我們只點飲料~~


這是我ㄉ絲襪奶茶~~跟九小星的鴛鴦一模一樣嘛~



這是彩蝶媽的熱桔茶~~看起來不錯捏~~


後來去外面亂拍發現~~



有冰捏~~早知道就和九小星一起吃一個鮮果冰了~~


我們三個就這樣喝飲料談天~~好愜意唷!!


對啦~~今天跟彩蝶媽ㄠ到一個小禮物唷!!



有口愛吧!!! 我好喜歡唷!!
(不過好爛~~我才帶沒多久連那個鍊子的緞帶就壞了 ><)







最後~~~我最期待的火鍋到了~~~ 天香回味
結果~~我的相機沒電了啦~~糗了吧!!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和九小星手機拍的~~
請大家包容畫質不好囉~




一半是基本鍋底~~一半是素食鍋底~~
(基本鍋底比較鹹有味道~~素食鍋比較淡湯可以喝唷!!)




老闆招待的小菜~~干絲唷!









看看這滿滿一桌菜~~我們五個人可是吃的超撐的~~

且還有一道超特別的~~金絲戀餅





這是用麵線去煎的~~我明明記得以前很好吃呀!!
怎麼這次覺得還好~~~><


基本上我覺得天香回味好像沒讓我驚豔了~~
還不如去吃鍋大爺~~


不過值得宣傳一下的是~~

聽說天香的老闆支持傳統藝術~所以會有各式傳藝的師父會在場表演~~

這次是畫扇子~~有消費就可以畫喔~~

明明我們派的代表是九小星~~

結果~~~



這明明就是畫我呀~~~~



是不是~~明明就是我~~

九小星~~扇子給我啦!!!!


天香回味忠孝旗鑑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B1 
電話: (02)2711-5773 








為了記錄美食~~小彩蝶可是想破頭的到處吃~~給點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