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找一個好吃飯的地方真的讓人想破頭~
現在出去吃飯好像不訂位都吃不到~
這到底是什麼怪現象呀~~

這天彩蝶和媽媽去阪急湊熱鬧~
順便想想晚上要吃什麼~
雖然我跟九小星都超想吃火鍋~
可是上次彩蝶爸吃天香回味嘴被燙到還在氣~
(下次可以吃慢一點嗎?只有你一個人被燙到耶!!!氣什麼~)
所以我們就想到~~
上次我們去吃飯ㄉ " 發現越 "~

這間有很多合菜和單點可以選擇喔~
從雙人到10人~~都有~真方便~
且AB兩種套餐二選一喔~超好搭的~~





因為我們覺得要吃簡單一點~
所以我們六個人點了五人份和加一份軟殼蟹~
每人可以有一杯飲料~還白飯一鍋~
(不過因為菜太下飯愛吃飯ㄉ可能會不夠~飯沒有吃到飽><)





最先來的是蝦醬空心菜啦~這是基本青菜!!



再來是香辣炒豬肉~~這個超下飯的說~~好好吃唷!




咖哩雞麵包~~我一直好懷念汐止銘記的這道菜~~不過這裡普普~~
不過那個麵包還蠻好吃的唷!!



再來個涼拌海鮮~~酸酸辣辣好開胃~~不過吃到這道~~我覺得好辣唷!!



海鮮豆腐煲~~這道是熱的~~也超下飯~~~辣辣辣~~~HOT



接下來是我的最愛~~~月亮蝦餅~~好好吃唷!!!我好愛~~





我們加點的軟殼蟹~~秋天要吃螃蟹~~吃不到大螃蟹~~來個小ㄉ解解饞~~YAMMY~~
整塊都可以吃~~咬一咬就可以全部吞唷!!



最後一道菜 檸檬魚~~~很新鮮ㄉ檸檬汁煮的~~酸的好好吃~~



最後上湯囉~~越式海鮮湯~~一樣酸酸的~~
不過我覺得好的是~~越式都是用新鮮檸檬汁~~好好喝~
雖然我怕酸~~不過我還是敢喝~~



吃到這裡我們就好飽囉~吃的真開心~~

新光A4 6樓的這間 " 發現越 " 真的不錯吃~
且人潮ok~不會很擁擠~~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下次大家來信義百貨公司區~~可以來試試唷!!!












其實那天我跟媽媽是去 阪急 看熱鬧的啦~~
所以就到處看看~~

我最想要試ㄉ是地下B2的那家泡芙~~不過排太多人了~
我就等一個月後~~~我想人潮應該散一點了吧!!!

不過我到2樓看到超口愛的 歐噴醬~~




還有人偶版的唷!! 大機都搶著拍照~~超可愛的啦~~




要再進去阪急衝了~~先看看它漂亮的門吧!!



滿滿的人~~很可怕吧!!就說要好好逛可能真的等一兩個月了~~


走到樓上往下看看到一個很好笑的事~~~



樓下一群人買了那個排隊的店買一堆~~
我們在樓上看了好好玩說~~呵呵~~


還有還有~~~



那個 歐噴醬的店排好多人喔~~為什麼呀???



聽說到現在~~阪急還是好多好多人耶~~
什麼時候人潮才可以散一點呀!!




人生以吃喝為樂為目標~~如果覺得我說的對~~那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