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一些妹妹聊天~
發現小朋友們開始要用部落格賺錢~~
哇~~這對我說又是一項學習~~
雖然我早聽說~~但身邊苦無這類人ㄚ~~
現在她們的努力~
也讓我想努力寫一下好了~~
大家交流也更熱鬧~~

首先~~我應該是分享我ㄉ最近吧~~
我最近失心瘋的狂買面膜~~
深深覺得保養很重要阿~~(飆淚)
或許年紀漸漸增長~~已經不是那種揮霍歲月的日子~~
所以保養是重要的~~

自從前陣子冬天兩頰開始會乾且痛~~
我決定要好好保濕一下~~
所以開始"天天"敷臉囉~~
從紙面膜到保濕膠面膜甚至泥面膜~~
應該有n種吧~~(算不清啦)~~

從明天開始~~
我會開始介紹我的保養日記~~~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