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不停轉呀轉~總是想分享一些什麼上網路~~

是吃吃喝喝的美食~~可是最近不常出去吃好吃的….

是到處玩耍的留影~~可是最近有人上課不能帶我出去玩….

是工作上的苦水~~但我覺得抱怨是負面能量..我不想要

是生活上的甘苦~~可是每天玩FACEBOOK…看不到其他的一切….

 

所以拖了很久始終寫不出什麼~~

 

一天到晚看別人的部落格~~看別人的分享~~

真的覺得要把自己的生活紀錄一下~~~

不然日子過了~~~很多事也忘了~~

 

生活很平淡~~但希望把它活得很精彩~~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怎樣來寫故事呢?

沒有驚心動魄的畫面~~沒有華麗的場景~~

有的只是我雜亂無序的思緒~~

該怎麼把它給記錄下來ㄚ~~

至少在五年~十年後~~

我還能記得現在的一切一切~~

 

我希望我是有正面能量的~~

是分享好的事情給大家~~

 

我想~~~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