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老媽CD的櫃姐打電話來哭說調店沒業績~ 
老媽就很好心的到新店去幫她做一下業績~~ 
那天那小姐一直哀說調店很委屈什麼的~~ 
讓老媽一直心軟又添購一些保養品~ 
那櫃姐還很好心的說~可以體驗她們的做臉ㄚ~
 所以就預約了做臉體驗~~

 好了~~到要做臉ㄉ時間囉~~ 
我站在專櫃前等待的忙碌的櫃姐(還說沒業績..明明生意不錯…) 
聽著一樣送很大的台詞….(就是送很大被排擠吧)
 重點是….她完全認不出我…(真的不知說什麼) 
後來有其他櫃姐看我徘徊那麼久問我~
我才說我有預約~ 就被帶去做臉啦~~~
原來不是她做…害我等那麼久…. 

在CD做臉~~就像小型美容室~~
 不過服務算不錯唷~~裡面小姐很客氣呢… 
步驟 : 洗臉→去角質→美白面膜→導入菁華液→臉部按摩→敷臉→基礎保養
整個流程真的蠻順暢舒服的~~~ 
且美容師都會很貼心每一個步驟都會先告知~
 加上菁萃系列都有淡淡的花香~~ 整個就是超舒服~~
我到最後敷臉都還睡到小打呼咧(羞)~~ 
本來以為整個過程才40~50分鐘~ 
但實際弄一弄也真的一個小時~~ 
可惜的是~~這裡做臉真的只有”做臉”~~ 
沒有像一般沙龍的有額外來一點按摩~~
是有點可惜啦~~ 不過那產品的香味真的讓身心都舒暢唷~~ 
做完臉小姐會再送上一杯有淡淡水蜜桃香的熱茶~~ 
嗯~~~真的是很酥服的啦… 

做完臉囉~~那個白目的櫃姐終於想起我是客戶的小孩~~ 
趕緊先送上她答應我媽要送我的私人唇蜜(好像用過耶…) 
然後就居然跟我說~~做臉要付1000預約金~~可以抵產品~~ 
靠…明明就是之前我媽買一堆送的做臉~~
 居然敢跟我要錢~~算了~~反正我本來缺隔離~~ 
我就說~~好吧~~我帶一套隔離~~ 
她還又說~~妳媽媽的產品來了~~順便給妳帶走~~ 
我就跟她說~~我媽說要用寄的耶~~是妳答應的ㄚ~~
 她又開始說一堆什麼~現在做活動很忙不行出去寄~
 要寄要等活動後~~怕我媽等太久什麼的~~ 
靠…真的一點售後服務都沒有~~ 
是還好她有又送我媽一些贈品~~ 
我也隨口問~~妳送我媽那麼多~~那我咧~~ 
她才很勉強的送我一份隔離~~ 整個FU就差到不行~~
 讓我看清櫃姐們的現實及無情~~
 ANYWAY~~反正不會有下次了~~哼… 
↓媽媽買的…下面3個是正品,上面是贈品

 ↓我買的…下面是正品,上面是贈品

真的差很大ㄚ…畢竟金額差一個零就是差很大…

 做完臉八點多~~就想說要來去86小鋪買東西~~ 
先去旁邊小7領個錢~~
一晃眼~~ ㄟ~~我的美麗日記又出新口味的面膜耶~~ 

話不多說~~先各來一份~~ 
現在買1送1~~兩盒99唷~~ 
雖然比之前買的貴了點~~(之前用悠遊卡在康是美買2盒10片330) 
不過看在新口味面子~~
算了~~眼睛閉一下好了~~ 
期待明天來敷一下囉~~ 

到了86小鋪~~這個神奇小店~~
是雅虎拍賣上不錯的店鋪~~
 難得有實體店鋪可以~~當然要好好逛逛囉~~ 
不過當初在網路看半天想買的~~寶藝最後我還是沒買下去~~
 因為~~網路上買免運還送三片面膜…現場居然沒任何優惠… 
實在是…OOXX… 
且我一直不懂的是~~在逛的時候店員自己聊天很開心~~ 
完全不會管客人在找什麼~~會關心客人~~ 
那感覺跟剛剛在百貨公司親切的櫃姐~~有點落差說~~ 
但最後覺得有貼心的是~ 我終於買了傳說中的花王泡沫染(好開心ㄚ~~~)
 結帳的小姐一直問我說有用過嗎?我說沒有~~ 她就很仔細的介紹使用方法唷~~真的不錯說…
 ↓以下是我在86小鋪的戰利品

休足時間99~想說腳累時可以來試用一下~~(不過好像真的太貴一點說)
 HANAKA花戀肌 黑玫瑰吸油式粉刺撕除面膜 15~店裡廣告比資*堂好用
 HANAKA花戀肌溫感黑玫瑰挽臉面膜 粉刺爆盛版 25~ 看看和第一款差哪 
AKUMA魔女香膏 3g(邂逅) 35~~這是花猴介紹的~真的還蠻酥服的味道唷~ 
花王泡沫染髮劑 (深咖啡) 400~~我是最後推算才知道這麼貴耶~ 
                                                        且我現在剪短頭髮~一個人用不完~
                                                        我應該要等下次跟我姐一起用吧~~
 總共花了614大洋~~省了1260(寶藝冷膜)~~
 且我這次覺悟了~~我去兩次都買不下手~
 應該是老天爺不希望我買吧~~哈哈~~ 
所以不買了~~我先努力把家裡的庫存消化掉吧~~ 

其實比起86小鋪~~我比較想逛後車站的六福~~
只不過六福位子太遠了不方便~~
 希望下次要補貨再去囉~~ 

今晚~~是個充實又美美ㄉ晚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