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今天要試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之"燕窩面膜"

       話說燕窩可是小彩蝶的最愛~~
       雖然是貴鬆鬆的東西~~
       不過有一個寵愛蝶兒的蝶媽~~
       小彩蝶偶爾還是可以吃到可口的燕窩甜湯啦~~
       之前也有買過老行家的~~
       但總覺得和媽媽煮的差好多說~~
      
       話說太多~~先來聊今天的燕窩面膜~~
       是有淡淡的燕窩味啦~~(很淡很淡很淡...會不會是泡燕窩的水呀)
       這次美麗日記的面膜紙有改進~~~
       是很咕溜又薄的面膜紙~~貼在臉上超服貼~~
       ㄚ~~很像超薄的腸粉皮...(ㄟ..怎麼說到吃的去了..)
       敷了半小時後~~面膜紙還是很水唷~~
       稍洗過臉後~~臉也便咕溜囉~~
       嗯~~不錯~~應該有回購的機會~~~
       (不過先等我那一山面膜用完再說)

4.28 今天用的是前天買的HANAKA花戀肌黑玫瑰面膜+butyshop的純金水晶面膜(之前shopping99買ㄉ)
   
        黑面膜是前天在86小鋪買ㄉ~~
        想說鼻子上總是有小黑點~~想要清一清~~
        開始敷時~~面膜還蠻濃稠的唷~~
        蝶兒只有敷鼻子和鼻翼兩側的臉頰~~
        等了好久面膜才乾~~要開始撕了~~
        好痛唷~~這個牌子撕下來真的好痛唷~~
        會不會是我等太久太乾啦~~
        anyway~~撕下來看不到粉刺~~卻看了一堆汗毛~~
        說清粉刺不如說挽臉吧~~
        真的把汗毛清的還蠻乾淨的~~
        不過~~~我的臉頰好痛啦~~
        好像有點受傷ㄋㄟ~~
       
        本來想拿寶藝來救急~不過又想到剛到貨的水晶面膜~~
        來試試看好了~~看起來還好像真的有金箔(應該不是真的吧)
        這個水晶面膜還蠻水的沒寶藝的濃稠~~
        不過敷了10來分鐘就都吸收囉~~
        趁著沒乾又按摩個5分鐘~~效果ok啦~~
        但我還是比較想念butyshop的人蔘面膜說~~

        今天的結論~~鼻子的皮膚會發亮唷~
                            不過臉頰卻有點受傷了~~
        加上之前做鑽雕有點脫皮~~
        整個臉頰還是會有碎屑~~
        還是加強保濕吧~~

4.28 今天要試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之"南法杏桃面膜"
      
       今天早早洗好澡~~(ㄣ...11點15算早嗎)
       決定快快拿出新買的面膜來試試~~
       其實我本來只想燕窩面膜沒想買杏桃口味~~
       但結帳我又莫名其妙拿了不一樣口味的~~
      
       一先撕開後~~淡淡的桃子味好蘇服耶~~
       有驚喜到~~畢竟我本來不看好的說~~
       不過這個杏桃沒燕窩那麼多水~
       但敷著時一直有淡淡的杏桃味~~
       不錯~~不錯~~老闆...再來兩片
       敷完後一樣感覺有細緻唷~~
       不錯不錯~~ I like it !
       

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兩款面膜紙有像之前那種白金面膜的質感~
   不過厚度沒那麼厚~~濕度剛好~~不會滴~~
   也不會像傳統美麗日記那麼厚重~~
   不錯不錯~~

附帶一提~~
   
   今天小劉有帶TONYMOLY蕃茄煥采面膜~
   功效請自己去網路搜尋~~
   我們在手上試敷一下~~
   天ㄚ~~真的瞬間變白說~~好像以前那個電氣美白面膜唷~~
   味道不錯~~淡淡香香的有酥服~~
   敷起來~~涼涼的耶~~好適合夏天唷~~
   老闆~~給我兩瓶~~記得請阿沛帶喔~~
 
   還有還有~~不能不說~~
   大家都知道我的強迫症除了面膜外就是護手霜了~~
   韓國的護手霜~~媽呀~~怎麼那麼便宜又好用ㄚ~~
   小劉送我一支在韓國小屈買的~~
   味道超蘇服又好用~~重點是...它們都很便宜
   一支韓幣1000~~台幣才不到40
   我之前的瑰柏翠最便宜一支也要150~~
   OH~~MY GOD~~~

   VIVI~~我們九月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