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都支持的于美人之前有辦一個活動~蘋安做好事
基於想做好事又想吃年輪蛋糕的立場~~
終於讓我有動力買有點小貴的年輪蛋糕了~

上次的棗點做好事在猶豫中錯過了(因為不愛吃核棗糕嘛..)
這次的年輪蛋糕就不想錯過了~~
雖然之前廣告很大~~
但我還是在看到"新聞哇哇挖"在介紹才訂下去~
沒想到才又隔一個星期~
這次的目標就達成了~~(還好我有訂到)~

因為一樣的錢~~可以吃到蛋糕~~又可以有人捐款~~
這真是一舉兩得的事~~所以就支持一下囉~~
我訂了兩個~~當然就是一邊一個才公平囉~~


這是盒子的各面~~可以撕下來當明信片唷~~
好可愛說~~~



將~~將~~將將將~~~
這就是傳說中的蘋果年輪蛋糕唷~~~
靠近一點看~~


我把它切開來~~


一個切八塊~~差不多啦~~

結論~~~
  雖然其他人都覺得味道不搭~~但我覺得還不錯啦~~
  大家都把它分層吃~~覺得合不在一起~~
  不過我是覺得它的年輪真的好好吃~~
  因為做好事~~所以我是開心享用~~
  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ps.蛋糕是那鼎鼎有名的"元樂"所贊助!
愛吃年輪蛋糕的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