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辦公室團購是一項文化~~
最近剛好有三種東西到彩蝶家~~
就請大家參考看看囉~~

PART 進發麻花



因為是很local的塑膠袋包裝~所以下面墊張紙給大家看清楚~~

一袋160蠻大袋的唷~~

我看清楚了~~媽呀~~熱量好高唷~~

高維尼~~下次我不要訂那麼高熱量的啦~~


很方便大家吃~~一個個小包裝~~


其實每個麻花都蠻大一個的~~

寫到這~~又忍不住拿一個來~~(喂喂~~不是在減肥嗎?)

我今天ㄉ是蔥花的~~比昨天的原味好吃唷!


包裝上寫"進發農產食品行"耶~~

手工密麻花~~真的假的~~~

口感是有點像沙其瑪的麻花~~

結論 : 這是很ㄙㄨㄚˋ嘴的點心~~要遠離呀!!

PART   富貴饅頭

這是辦公室阿佩揪的團~~很秒殺唷~

我訂五個抹茶紅豆五個原味起司~~送一個好像芝麻的吧~~





我今天早上用大同電鍋蒸兩杯水~~

看起來不錯耶~~


滿滿的餡~~蠻好吃ㄉ耶~~
我吃抹茶~~好香~~紅豆有甜甜的~~
不錯吃唷~
起司是小元吃的~~他也說好吃唷~~


這是我今天早餐~~抹茶饅頭加豆漿~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