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間我期待超久~~也很滿意的涮涮鍋店啦~~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鍋~~不管春夏秋冬~~

好吃的火鍋店~~我都會想去吃吃看~~

今天跟大家介紹~~~~上乘三家之板橋旗艦店





 這是我們的好朋友~~牡羊(熱情甜美的老闆娘)的新開始喔~~請大家多多支持




話說整間店都是很夜店風~~~超美的說~~

讓我這個沒去過PUB的土包子見識一下夜店風~~




不只店的裝潢很美~~~菜很也特別喔~~

一坐下就來點招牌小菜~~竹炭花生~~(駱老嗑了好幾盤)


再來看看鍋底~~那個黑黑的不是樹枝~~是竹炭喔~~



再來看看菜盤吧~~


有沒有~~我說跟別人都不一樣吧~~

有章魚腳.蘿蔔糕.小阿給.紫米湯圓.竹炭豆腐(?忘了問老闆娘)...都超新鮮的啦~~

看看~~去哪裡吃這樣特別且新鮮的料呢~~

肉類也很棒喔~~我們四個點四種~~

左上是秀婷的翼板牛~右上是光超的霜降牛~
左下是我的菲力豬~~右下是若芸的石家羊~~


我點的菲力豬(左下)~~真的很好吃喔~~

光超有拍到他的霜降牛~~看起來超好吃


還有還有~~我的竹炭麵~~~煮很久不會爛且還很Q喔



我們真的吃的好飽唷~~

吃到都撐了~~連要我們試試冰沙~~我們都投降~~

且~~~我覺得~~重點是~~價格實在太可愛貼心了啦~~




真是物超所值~~~且老闆娘又超親切熱情~~

現在去用餐開鍋就送可樂唷~~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試試~~

不過因為店裡只有79個位子~用餐時間總是都全滿~~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訂位喔~~(一開始有名片~~記得打電話)

雖然才剛吃過出來~~不過我已經想好我下一次要去吃甚麼了~~

哈哈~~好期待過一兩個禮拜帶神秘嘉賓再去一次囉~~

PS. 更多精彩的照片請看我的相本~~ 99.6.21上乘三家板橋旗艦店
arrow
arrow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