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9/28這天理當是我的重頭戲~~~
因為忍了兩天沒買東西~~
今天的行程是~~
早上去昂坪搭纜車~~下午迪士尼~~晚下開心回家~~~
BUT~~~~錯~~~~

今天一早八點多起床~~開電視~~~
因為台灣颱風~~今天中午以後的飛台灣的飛機停飛~~
OH MY GOD~~是怎樣~~
我們之前8/22因為颱風在香港被迫取消~~
現在該不會又因為颱風回不了台灣~~
該不會是給我懲罰~~就說不該往大陸去的~~
雖然只是到香港~~也是要給我們一點教訓~~

我們快快連絡隔壁房的出納大姐~~
問她怎麼辦~~也快快連絡香港的王董大哥~~
大家一致決定~~去機場等~~能回台就先回~~
今天的行程放棄~~~

一路匆忙到機場已經11點多了~~
機場好多人在排後補~~我們排到107-108~~
因為一開始是排一點多回台灣的~~
出納大姐碰到以前銀行認識ㄉ~
他說他早上看到新聞從深圳到香港九點多~
後補到六十幾號~~
拿到後補號碼~~已經快12點了~~
櫃檯說12點50回來後補~~
隨便吃了個大家樂的雲吞麵~~
嗯~~雖然覺得像微波ㄉ~~不過還不錯吃~~
不過奶茶還是弱了點~~
這天真的還沒什麼胃口~~想說~
上飛機再吃~~
就乖乖回去等~~一點多的飛機只後補到五十幾號~~
只好再等下一班囉~~

都是第一次等後補啦~~害我真的不敢離開櫃台~~
不然早就到處去逛逛了~~
還好旁邊來了一團帥哥美女養眼團~~
下午一點半~~機場亂烘烘的~~
我們等三點四十五的飛機~~
兩點半開始後補~~到快三點已經補到100號~~
我ㄉ心臟跳超快ㄉ~~
感覺超緊張的~~沒想到過沒兩分鐘就叫到我了~~
真的嗎~~我後補上了~~
我本來想說這般沒補上我要去迪士尼了耶~~
結果我就在機場跟迪士尼BYE BYE了~~
後補到後~我跟老公開始機場跑~~
快去出境檢查~~
我才在想說~~奇怪剛剛手上一瓶水不知道哪了~~
沒想到在檢查被發現在我包包~~
好糗唷~~
不過檢查先生一臉很酷就把我ㄉ水丟了~~
進去後~大概三點十五~~本來還想說~
給我十分鐘讓我進去迪士尼專賣店掃一下~~
但後來想到還要搭小地鐵~~就又開始衝了~~
且搭到登機口還想說要猶豫一下~
就看到小姐一直催登機~~
沒想到我們是後補到數~~因為我們在經濟艙的第一排~~
等我們登機沒多久就要起飛了~~

上飛機就序後我又開始碎碎唸了~~
我沒去到迪士尼~~我沒買到東西~~~嗚~~~~
三點多飛~~飛到台灣五點多~~~
嗯~~~~不對勁~~怎麼沒要降落的感覺~~~~
機長廣播~~因為台灣機場關閉~~
我們要在上空盤旋半小時~
若仍未開放將原機回香港~~
ㄚ~~~什麼~~~怎麼這樣~~
機上電影不好看~~連數獨HARD都破好幾關~~
過半小時~~我們將原機回香港~~~
吼~~~~~~~~~~
到香港一落地~~就聽到大家開始講行動~~
一片亂罵聲群起落~~
我們也快點打回家~~
本來想說要提早回家給家人安心SURPRISE的~
沒想到更慘~~
都六點半了~~再加上有人開始吵要下機~~
一些電視上看到會鬧的都發生~~
我累了~~肚子也餓了~~
可是航空公司又說~~
台灣機場開了~~我們待加好油將飛回台灣~~
有人一直吵要下機走走~~
但航空公司都不肯我們離開飛機~~
好不容易到八點~我們又飛回台灣~~
到台灣已經都十點了~~
終於完畢我們的香港之旅~~~

只能說~~~~
還是台灣好呀~~~~

這次我唯一遺憾就是沒去迪士尼~~
我真的除了大排檔奶茶~~真的什麼都沒買~~~
真的像我之前說的~~為了買奶茶去香港~~~~
不過~~換個角度想~~
可能是不想讓我對迪士尼失望~~
因為去過的沒一個說好的~~
所以~~就期待下次東京迪士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