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什麼呢~
好久都沒上來寫部落格了~~
在忙著找生活的新目標~在忙著讓自己快樂一點~~

這個月初~我又覺得自己陷入工作躁鬱中~~
是躁鬱喔~~就是那種自己加班會生氣那種~~
我就覺得又來了~~為什麼總是我一個人加班~~
我就決定~~從這個月起~
我要讓自己有點改變~~

我再度開始閱讀~~
最近唸完了一本"萬一吃了棉花糖"~
細節我改天再PO~因為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多看幾次~
再把細節和心得和大家分享~~
不過我也知道~
人最怕的就是面對自己的恐懼~
當自己越逃避的就是自己失敗的原因~~
所以呀~我就想~
如果我一直抱怨工作不開心~
那我要想辦法讓自己面對工作是開心的~

我記得我生日那時我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在撈魚~~結果越撈越多~~好像撈不完~~
後來我上網找資料~~說是好夢ㄉ象徵~~
我就覺得~~我的好運要來了~~
果然老公送了我喜歡的生日禮物~~
同事也送了我想很久的曼谷包~~
果然~~好運一直來~~
所以我相信~~一定要相信好運會來喔~~

所以我也要用這種心態面對我ㄉ生活~
我要更開心去面對我的工作~~
我相信一切會更好的~
我最近有一個新信念~~我也要努力執行~~
我想未來我也要更開心去面對工作~~

還有~~我想很久的另一個目標~
也在大學同學的鼓舞下要一起前進囉~~
真開心~~
所以~~真的要想好事喔~~

最近也剛好發現很多好書~
什麼~秘密啦~看見未知的自己~當幸運來敲門啦~吸引力法則啦~
我最近的閱讀慾又來了~
我要像海綿好好去吸收囉~~

各位~~請大家也要好好加油喔~
相信大家都會有好運的~~

恭喜青芳今天寶寶滿月~
雖然沒送到禮物~~但我真的衷心為妳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