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忙碌的一陣子~~~
忙的忘了跟2008說再見....

去年的此時~我在失落的心情中渡過....
今年的此時~我在忙碌的結帳中渡過....

今年~是我進保代以來最忙碌~也小有成就感的時刻....
以前~~我的帳~~從來沒那麼早結過....
以前~~我總是在不開心中渡過....
自從去年王先生說要清帳後...
我們的帳真的乾淨很多...都有儘量趕進度...
雖然我一個人~~不過~~我真的做到了~~
雖然~~沒有會議中的獎金~~
雖然~~我一個人時很孤單~~
不過~~我熬過來了唷~~~我好開心唷~~
鬆了一口氣呢...
這算是王先生出來給我們另一種壓力吧....

這陣子加班....還好有對面的鄰居陪伴...
相信她們的壓力應該是我們的N倍...
也只有彼此加油打氣囉...
一起努力挑戰..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吧....

最近的英文課...
算是到高峰後又被推落谷底....
搞什麼呀....
讓我從500分飆到700分...
卻又讓我跌到470...
吼...我知道我最近加班沒空上課....
但也不必那麼傷人吧....
雖然我今天又在這沒去上Listen...
不過~我會多練聽力和多看書的...
我的目標是850...
我一定要努力達到我的目標...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問我為什麼要念多益....
因為...我愛英文呀...
我很幸運...從小四補英文開始...
總是碰到好老師唷...
人生中除了國中和高一的英文老師外...
我人生中的英文老師都很好唷....
尤其是國中補習班的East和高中補習班的Winnie..
我想碰到好老師就是我英文的高峰期吧...
記得大學聯考我英文92呢...
所以...850...應該不是夢吧....
哈哈....

再一個多星期就要過年了...
今年的尾牙被取消了...真可惜...
期待今年有好的年終囉...
王先生...
看在我們那麼賣命又沒加班費的份上...
要大方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