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國慶日烤完肉後~~
家裡開始一堆人掛病號~~
一開始是我們家小朋友~~元元~~
狂吐狂拉~~超級嚴重的腸胃炎~~
記得那天還吐了我一身的巧克力牛奶~~
超級可怕的~~
且兩歲的小朋友還不會表達到底怎麼了~~
只見他很無力的到處躺~~
別人看他一眼就哇哇叫~~
唉~~到現在還沒好ㄟ~~~真慘~~~

再來就是第二批了~~
二姐的聯聯和冠軍~~也在星期六開始狂吐~~
一個是星期六早上在晶華飯店狂吐兩次~~
另一個是星期六下午在家裡水吐了一地~~
超級可怕的~~~
不過還好星期天就緩和一點~~
星期一兩個像牛一樣壯的小朋友就好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換我啦~~~
可憐的我到第三批~~~
記得星期一早上很不舒服~~中午吃了乾麵和貢丸湯~~~
下午就很不舒服的小吐了一下下~~
晚上要回家已經沒有力氣又全身痠痛了~~~
一回家已經很迷糊就睡了~~
睡到九點半起來~~
到廁所也開始狂吐了起來~~
真的很可怕~~是自己無法控制的吐ㄟ~~~
快去給醫生看~~
還好前三位小朋友的醫生已經不收客了~~
不然一家五個人都掛腸胃炎會不會破紀錄呀~~
PS.我婆婆也有不舒服~~不過沒那麼嚴重~~

第二天到公司也不過吃了兩片吐司和一點杏仁茶~~
我的天呀~~怎麼頭很痛又很不舒服~~
想說撐到中午就回家好了~~~
不過一到中午撐不下去就先小睡一下~~
睡醒可能東西都消化了吧~~
精神好多了~還是不敢吃了~~就這樣餓一下吧~~
不過到晚上仍舊頭痛慾裂~~
想說晚上買個粥和老公分一半就好~~
吃完後喝點水繼續昏迷~~~

第三天~~哇~~~臉超級水腫的~~
一定是昨天的粥水份沒排掉~~~
可是早上還是想吃粥~~就去買QK前ㄉ了~~
到了中午~~好像粥沒消化ㄟ~~~
就吃了豆花+2隻關東煮~~
晚上還是吃粥保險~~~

第四天~~今天早上就換吃黑胡椒炒麵~~
午餐也恢復我愛的小南門美食:米粉+燙青菜+苦瓜排骨湯~~
不過好像吃不下~~好撐~~
湯都沒喝完~~~
今天肚子還是一直咕嚕咕嚕~~
腸子有絞痛~~
晚上恢復吃家裡好了~~吃少一點就好了~~

重點是~~我有瘦嗎~~~
哈哈~~~~這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ㄟ~~
只知道胃口是真的有變小一點~~
也不會太想吃東西啦~~~
希望這次的縮小胃口可以撐久一點~~~

ㄟ~~~聽說這星期六又要喝喜酒~~~
哇~~~又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