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漫畫是我同事介紹我看的~~
一開始看真的還蠻過癮的~~
會陷入不可自拔的境界唷~~
一本筆記本幾乎快可以控制人類~~
處罰不好的人~~
這樣民怨也會少一點吧~~
不過還好是給夜神月撿到~~
其實我還蠻欣賞他的~~

又聰明又冷靜~~雖然很無情又絕情~~
但他的思路真的不叫人佩服~~
這套漫畫共12集~
結局我不是很喜歡~~
因此我覺得不管怎樣~
我覺得主角不應該輸給配角~~
尤其我不喜歡那個尼亞啦~~
雖然他死於死神我可以接受~~
但是他輸給尼亞我不服氣啦~~
不過是個小鬼~~連原始的L都不如~~
怎麼可能贏過奇樂呢~~
氣死了~~
那天有收到1-2集的卡通~~
可以再看一次囉~~呵呵~~


故事大綱~

故事是敘述死神界有個死神的死亡筆記本遺落在人間
讓一名高中生夜神月撿到,並且照著上面的使用規則
(只要知道某個人的長相與真實姓名,寫在筆記本上,那人就會死亡)
開始改造他心目中沒有犯罪的世界
但是他行為引起全世界警察的關注,開始追查神秘死亡事件的幕後凶手
並且找來可以調動全世界警察的高手L來調查
一場兩人精采的鬥智心理戰就此展開


*死亡筆記本使用說明書*

NO 1
名字被寫在筆記上的人會死亡。
如果寫上名字的人在寫下他名字的同時腦海裡沒有要殺的人相貌的話,死亡筆記並不會發揮效用,
所以同名同姓的不會受到影響。
寫下名字之後有四十秒可以也上死因,
如果不寫的話一律默認為心臟痲痺,
寫上死因之後,
可以在六分四十秒內寫上死亡的詳細情況。
(死亡筆記只能控制死亡詳細情況23天)

NO 2
死亡筆記一旦觸碰到人類世界的地面就是孰與人類世界的東西,
筆記的擁有者可以看見筆記原來的持有者,
可以和原來的持有者死神說話,
使用筆記的人不可以上天堂也不可以下地獄。

NO 3
假如在寫上名字四十秒後寫上死亡時間,
即使心臟痲痺也可以控制死亡情況。
即使不是死亡筆記的持有者碰到死亡筆記
也可以看見死亡筆記的原來持有者,
和他說話。

NO 4
當死亡筆記的持有者仍然持有筆記的話,
死神會一直待在他身邊直到他死去為止。
人類在使用死亡筆記之後39天之後死神會出現在他面前。
筆記的原來持有者死神原則上不會幫助持有者,
不會作一些阻止死亡的事。

NO 5
死神可以使用死亡筆記來延長生命但人不可以。
持有者可以用他剩下一半的生命在交換死神的一隻眼。
不管用什麼攻擊死神,
死神都不會死,
但有辦法可以讓死神死亡,
但知道的人很少。

NO 6
如果寫的死亡情況在物理上不可能實現,
或者對被殺者是根本不可能的話,
死亡情況並不會實現。
關於死亡筆記的全部功能死神也不清楚,
所以只有自己去查證。

NO 7
死亡筆記裡的任意一張紙都用筆記的特性,
書寫工具不限,
只要字體清晰即可。

〃補充 〃
1.只有撿到死亡筆記的人才可以使用它,
遺失後使用權力將轉移到一下撿到筆記的人身上。
2.只有直接寫在筆記上的名字才有效。
3.封面被破壞就無法使用,
4.死神會在持有死亡筆記的時候一直跟著你,
想讓死神離去要麼房放棄筆記,
要麼扔掉。
5.死亡筆記共有60頁38行,寫滿後可以問死神再要一本。
6.如果被殺者的屍體沒有毀壞,
只要擦掉死亡筆記上名字就可以復活。


死神之眼的使用方法:
如果看到整個臉,
即使看不到眼睛也可以知道壽命和名字。
如果看不到整個臉就一定要看到眼才能知道名字和壽命。
無法看到死神的壽命和名字,
無法看到同樣是筆記持有者的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