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
任何東西都能買,也能賣,那……愛情呢?

邢露,有一張如花般亮麗的容顏、一雙如水般深邃的眸子。
因為留戀繁華過往的窮畫家父親,邢露從小便了解自己的骨子裡,
有著嚮往奢華的天性;因為視錢如命的勢利母親,
她也有一顆不滿於貧窮現實的好勝心。

當徐承勳出現時,邢露很快就讓他落入了『愛的陷阱』。
她一步步算計著他的反應,卻也在不知不覺中,逐漸失去內心的防線!

徐承勳是真的愛著她的。這個有著繪畫天分的大男孩,
不僅畫出了她心中的夢,願意為她擺攤賣畫,甚至,
想與她生一個孩子。

但是,她也可以愛上他嗎?對一個曾經受過傷,
如今選擇出賣自己愛情的女人來說,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

~~~~~~~~~~~~~~~~~~~~~~~~~~~~~~~~~~~~~~~~~~~~~~~~~~~~~
一直以來~~我都有看張小嫻的書~~
她的書幾乎都是悲劇~~都沒好下場~~
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很想看~~

這本書~~故事很淡~~
一開始看~~本來以為是愛情故事~~
但確有嗅出一點怪怪的感覺~~
一直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為了錢~~真的可以有人犧牲那麼多~~
或許是我真的很幸運~~
一直活在美好的世界中~~
所以體會不出那種感覺~~
我想那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故事的女主角~~因為答應男主角的媽媽~~
所以接近男主角而陷入熱戀~~
但卻殘忍的拋棄他~因為要讓他知道~~
興趣不能當飯吃~~畫畫不是一份正當的工作~~
最後讓男主角回家裡繼承家業~~

其實~~這樣的故事很殘忍~~也很真實~~
很多家長不能接受小孩用興趣賺錢~~
一直覺得走家裡安排的路才對~~
但~~是否無形中扼殺了很多夢想~~
我也很佩服女主角的冷靜~~
因為想賺很多錢~~最後還是放掉愛情~~
雖然說~~愛人再找就有~~
但是真的愛到可以說走就走嗎~~
最後就這樣死掉雖很惋惜~~
但~~想想~~這樣的人生值得嗎~~

這個社會~~真的沒有錢就什麼都別想~~
所以真的懂得人~~只好現實~~
我很感謝我父母給我的好環境~~
讓我正常健康的成長~~
很多觀念~~我是理智且看的清~~
我沒因為吃過苦~~而變得偏激
我也不因沒吃過苦~~而驕縱~~
但當我面對金錢壓力~~我真的也無措~~
我想這是我現在開始要好好學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