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了趟花蓮~~
因為老公的外婆住院了~~在慈濟醫院~~
其實是因為婆婆擔心~
所以我就和老公帶著婆婆回花蓮~~

因為看過草山春暉後~~我一直想去靜思堂看高明善燒的地磚~~
我這樣會不會很不禮貌~~
ANYWAY~~反正我就是很想去朝聖就是了~~
不過可能只有我和老公看過~
所以~~比較有感覺吧~~
所以就趁著有空請某個師姐帶我們參觀一下~~

其實我一直很佩服厲害的師姐~~
開口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讓人很感動又溫馨~~
不過也有讓我想逃的師姐~~
見面就一直逼我們要去參加志工~~
這就是慈濟讓我們又敬又怕的感覺~~
其實~~這是一個慈善的事業~~
應該不要那麼咄咄逼人呀~~
這樣壓力好大ㄋㄟ~~
我佩服並感恩她們的動員力~~
幫奶奶助唸~~讓當初奶奶能好好的走~~
可是開口閉口要我們幫忙募款~~
唉~~~很沉重~~

算了~~來說我很嚮往的靜思堂~~
因為草山春暉有說~~
高明善師兄找了一個很會畫荷花的藝術家~~~
在他最黃金的十年不斷的試~~
燒出了靜思堂的地磚~~
很感恩的感覺~~
記得上次暑假去花蓮就很想去看看~~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雖然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
我仍然勇敢就進去了~~
因為去的不是參觀ㄉ旅行團~~就是一堆熱心的師兄師姐在忙~~
我們兩個很突兀~~
當我跪在地上研究地磚時~~
不時有熱心的師兄和師姐要跟我介紹~~
這是燒十年才燒出來的唷~~
我就說~我知道啦~~~草山春暉都有講~~
呵呵~~要不是電視~~
像我們這種散客又是年輕人怎麼會去~~


真的很漂亮唷~~
可惜我那時想說去探病不用帶相機~~
所以只能用手機拍~~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的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