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續假期 難得全家一起出去玩
爸媽哥姐 還有我和老公 一起去劍湖山玩
六個人兩台車一路往南玩下去
哥先帶老爸他們去清水休息站等我們會合
他們第一次到這個休息站 覺得很大也覺得很不錯
當然啦 這可是台灣營收最好的休息站

再來殺到古坑 哥ㄉ朋友親戚經營一家"桂竹林"
試了他們的料理 嗯 還真的不錯
難怪人那麼多 雖然在蠻山裏面的
不過價錢合理 料理好吃 算是物超所值 在這幫忙打的小廣告

午餐過後 我一直吵著要去check in 要去劍湖山玩
到達飯店 已經三點多了 check in 的時候 飯店告訴我們
雙人房還在打掃 會慢一點好 OK 好吧 帶著行李
先去四人房放行裏 房間門一打開 我先愣了一下
這是..........四人房 還是雙人房啊 怎麼那麼小
跟一般商務飯店的雙人房差不多
..........是不是搞錯啦 一萬多塊ㄝ.........
再去我們的雙人房一看.........
我哥說跟他去德國時住的單人商務房差不多大
這要6千多將近七千..........我在德國住五天也才 8000台幣
這........台灣物價這麼高啊 不是說台灣要發展觀光業嗎
這麼貴的住宿費用 這麼"大"的房間 .......怎麼跟鄰近的國家拼啊
難怪國人越來越多往國外跑了 觀光客一年少於一年
這不是業者 眼光短淺 殺雞取卵的後果嗎
算了 進去遊樂區玩吧.........嗯 遊樂區很大
但是設施.............不多 且有點舊
沒幾種想玩的ㄟ.....怎麼辦.....
且好像等了很久也排不到幾樣.....
想想 真懷念加州的六旗魔術山 完全以雲霄飛車為主題的樂園
玩過那裏以後 台灣的雲霄飛車 可真的一點刺激都沒了 .........

回飯店吃晚餐 東西還好 說到這 又要抱怨了
飯店裏說住宿費用包含晚餐 晚餐有西式自助餐 中式合餐 及日式小火鍋
可以選擇 當我們三點多 check in 好房間 就去訂晚餐西式自助餐
蝦米 沒有位置.......有沒有搞錯啊 已經滿了 只有中式 跟日式可以選
原來是有三個團體包下來了 ㄝ 先生 我們可是一個月前就定飯店囉
如果少一個選擇 應該提早通知吧 既然是我們的權益 一定跟你爭取的啦
果然 找經理來 真的有用 馬上改口說有位置.............真想罵人.....
真的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晚餐過後 老爸說想去看看園區裡面的秀 去到那邊.......
ㄜ 先生 不好意思喔 我們已經滿了 不可以入場
........................一陣無言
請問一下 下一場是幾點 明天下午兩點......又是一陣無言
外面約略五六十人想要進場..............
門票包含秀的價錢 你的場地卻那麼小 場次又那麼少
這個秀 還是遊樂場的主打之一...........ㄝ 有被欺騙的感覺
好吧 算了 還有其他的活動 燈火秀.........5分鐘左右
...........失望 燈光跟音樂搭不太起來.........唉.....
再等一個小時 煙火秀.....5分鐘 這大概是唯一比較有看頭的
雖然不是很壯觀 不過還算可以 勉強囉將就將就
別跟國外比了

隔天早上應我的要求.....再往劍湖山衝.....
先上摩天輪.....哇...好可怕喔...太高了...
原來...所有的遊樂設施我只怕這個又高又會晃的....

離開劍湖山後 先去一個"綠色隧道"...
怎麼到處都有綠色隧道呀...
本來想說應該還蠻美的...
不過兩邊的攤販真的是...需要再被規劃...
連吵著要逛的老媽都快步通過....
唉....台灣的觀光....

過後 往台中走 在路上一家小餐館 用了義大利餐
還不錯 不過忘了名字
價格還好 但服務很專業 餐也很好吃
隨便的小店水準都很高 真是佩服
回家查查在告訴大家

用完餐打電話給老哥ㄉ好友Louis 說要去他那看看
這時候我就說 想買一心豆干
這......哥說不知道地方捏
老爸說...嗯我知道 我來報路..........過了10分鐘
老爸說 就在水溝旁 什麼川西路
喔.....好 過了15分 柳川西路開了半天........
沒看到ㄝ ...............ㄝ 蝦米 還有一條綠川西路.....@.@
車上一陣無言............... =.=
算了 問問路人好了 ........
過了10分鐘後 老爸回來
ㄝ老爸 問的怎樣.
.....前面右轉 .......兩個紅綠燈再左轉
路名咧......... ?.?
.........................那個人沒說 #.#
................=.= 無言...... 不是吧
其實就在一個block繞了好幾圈..
搞了兩個小時 終於不小心給我們找到了
結果 ....買了四五包豆干..媽叫我不要買太多
好啦 好啦 千辛萬苦 到了Louis家
聊了聊 也晚了 準備回家吧 晚上還有活動呢

開著開著........嗯 老爸 這車子怪怪的喔
引勤轉速很高 好像跳檔 跳不過去.......
在二姐夫家附近突然有問題...
還麻煩姐夫跑來幫我們看一下...
跑一圈...又好像都沒問題...
竟然還從草屯開到通宵............
不要了 別再開了 看再開下去會有危險
我們就停在靠近通宵的西濱上 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的
怎辦 找人來拖吊吧
我哥很屁的說 嗯 我有X國X託的白金卡 有24小時道路救援 ^ ^
拿起手機 播打起來.......聽著電腦語音....請輸入您的安全密碼......
=.= ㄝ 他說沒設過啥密碼啊........怎樣就是無法繼續下去
怎麼找人來拖救啊
哈哈 那什麼濫卡 打不通喔 我有X新銀行的白金卡
還是我來打吧 謝媽媽得意的說
................... 奇怪 怎麼按啊 怎麼沒辦法接專人服務啊
哇哈哈哈 哥得意的大笑..妳的也一樣齁.............
ㄝ...........那怎辦啊 姐姐小聲的問
=.=................一陣無言.....
老公突然說 啊 車子保險是哪家 他們應該有這個服務
果然 打到蘇黎士保險 找到了拖吊公司問清了我們所在的位置
司機大哥打了電話給我們 說約35到40分鐘到
沒多久 保險公司又傳了簡訊過來 說了拖吊司機的名字及車號
真是貼心的服務
結果就老哥搭救援的車
爸媽老姐擠我們的小車 中間還很塞車
到關西就已經12點囉~~
回我家就已然差不多快一點半多~~
再回到老公家已經兩點半了....
好累喔....
超混亂的玩耍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