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火車親眼看到一場好戲....
火車從樹林剛過板橋....突然....
火車大嬸:小姐,旁邊的是妳先生嗎?
A小姐:不是呀,妳怎麼會這樣問?
火車大嬸:我看他一直要摸妳,我看很久了,他三次了..
FILA男:妳誤會了吧!
火車大嬸:我明明就看到你的手一直伸過去要摸她,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
FILA男:妳誤會了吧!我在睡覺.
火車大嬸:騙肖,有人睜著眼睡覺的喔!且你的手一直伸過去...
FILA男:妳誤會了吧!
火車大嬸:你不要再說了,不然等下停車我就警察抓你...
火車大嬸:小姐,妳有感覺他要碰妳吧...才一直躲...
剛剛看妳在講電話...他又要伸過去碰妳...
我想一般老公不會這樣碰老婆...
我才會想問妳他是不是妳老公...
......一片靜默.......火車過萬華站.......
火車大嬸:你給我小心點!我會一直盯著你....
FILA男:妳誤會了吧!我手插胸前睡覺了....
火車大嬸:那我手插胸前會去摸到別人嗎...(重覆她看到的動作)
FILA男:妳誤會了吧!我睡覺了....
火車大嬸:睡著個屁....你的LP睡著了...
FILA男:妳不要亂講....
火車大嬸:X你X.....你不要再給我講話...
你丟不丟臉呀...你爸媽知道一定覺得很見笑.....
FILA男:妳不要亂講....
火車大嬸:小姐...妳跟他坐開一點...小心他又要摸妳.....
A小姐受不了....離開站旁邊去了....
火車大嬸:小姐....妳要小心點喔....
全車的目光一直停留在FILA男身上....
不時聽到火車大嬸的碎碎唸.....
到台北....FILA男匆匆離去.....

以上是我搭今天早上8:22分從樹林開的電聯車最後一節車廂的時況...
因為火車大嬸是有香港口音...所以我想到網路上的巴士大叔.....
不過火車大嬸是很有正義感的....不像巴士大叔胡鬧....
或許因火車大嬸是有點年紀...而FILA男是大概20-30的穿FILA外套ㄉ年輕人吧...
否則我想一定更勁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