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人出遊...不管去哪裡都好玩啦....
趁著難得的假期...跟著三姐家...帶著婆婆..拐了二姐...
一起到宜蘭玩耍...真的好愜意啦....



星期六的一大早...大概九點多吧...都沒有人耶...
二姐說~她同事都說沒看過這樣空的傳藝中心..



還沒上班的攤子....其實我好想吃麵茶說...阿妹想吃冰....




小猴子學的不像孫悟空~~反而姐姐還有有那個味道說....



這張拍的很有趣....小朋友在看"柑仔店"....有真有假...感覺很熱鬧吧...




園區內有不少藝術品可以給大家拍照看看...
也有DIY區可以給大家玩...不過我們到的太早...都沒開...

後來到園區內的文昌廟...基於我不愛拍廟神像的觀念...
所以沒拍廟的外觀...
不過大家很誠心的跟文昌帝君求保祐唸好書什麼的...

看看~~連不會寫字的阿元都來湊熱鬧....



寫完就把自己的心願掛在旁邊...希望文昌帝君看到囉....



轉出來要到街上逛逛啦....第一間就是三峽有名的"茶山房肥皂"啦...




應該叫老公把包包拿起來應該更像賣東西的吼....






各式各樣的肥皂....有冰棒..有甜點...也有樸實的洗衣皂....




旁邊還有告訴人家洗澡的好處說...

來到這當然要買伴手禮啦...
就和姐姐們一起合買了一條葡萄口味的肥皂...
因為聽說算起來比較划算...



真的很香唷...且可以從頭洗到腳....很棒....


出了肥皂店....當然就要換別間店啦...
柑仔店當然是我的最愛囉...




假的不過癮....再來個真的....
我好愛吃糖葫蘆呀....尤其是蕃茄化應子的....






柑仔店裡很多有的沒的....不過這裡消費好貴...
所以.....看看就好......





還有好精緻的捏麵人...師傅現做的唷!!






有一間賣毛筆的店~看看阿妹聽的好認真....






拉糖....這個白白的是用一陀糖在熱熱時一直拉拉拉變白色的喔...
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這次看是年輕師傅拉...快好時老師傅才出來摸一下...
真的是...不知該讚揚年輕人還是說老師傅好當....




大木屐店....個人是沒特別ㄉFU啦~~
不過小朋友看到就很開心....



我們在園區也大概逛了兩個多小時~~還趕去看客家歌仔戲...
說真的....這裡看客家歌仔戲的地方超有水準捏...
可以到國際級觀賞環境...要保持安靜..不能拍照...
雖然地方不大...但規矩多的讓妳覺得很高級...
有個媽媽因為小BABY一直哭...就被請出去了...
真的有在顧表演的水準說....


在裡面才待了一個早上....發現還有很多沒逛到耶...
偏偏我才排一個早上的行程在這...
其實有時間至少可以待個一天在這裡也不為過喔...
我們感覺像囫圇吞棗的走馬看花...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好好的走走看看啦....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藝術中心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文化藝術的東西...
真的很有心在維護這裡捏....
我第一次看客家歌仔戲....很有水準....
不過感覺店面小吃好像還是少了點不夠熱鬧...
因為我最喜歡像傳統廟附近那種老街....
有吃有玩又熱鬧...

這次去傳藝好像才玩一半吧...
等以後我們家花蝶兔會走路我再帶她去玩耍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