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這次出遊的陣仗....很酷吧...

話說228連假不出去玩好像很可惜...
但花蝶兔又還小我也不敢跑太遠...
所以只能挑有點小距離的苗栗和新竹囉...
本來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們就隨走隨玩囉...

第一天幾乎是沒行程....
只到一個點......大湖巧克力雲莊



說老實話...假日去真的很沒品質....到處都是人....
我也沒吃到好吃的草莓冰淇淋....嗚嗚嗚

只能隨意拍拍照到此一遊...






光一棵樹大家也拍得很高興....

說實話....人真很多....連找個位子都難...
因為我們車子進來時繳了500(每人100可抵消費)..
所以決定隨便吃個冰淇淋把它花完....


以下動畫就是本次行程的重頭戲囉.....

8M的花蝶兔第一次開葷吃冰淇淋啦....



第一次吃到百香果口味的冰淇淋....
整個小臉揪的好可愛唷....

再試試巧克力口味...



還蠻正常的說.....

因為大家太想再看一次.....
所以再一次百香果口味....




真的很可愛對吧 .....

話說因為連假很難訂房...所以只訂到"煙波飯店都會一館"
這間對我們算平價的飯店...該有的都OK...只可惜床小了點(我們是訂四人房耶)....
還有唯一缺點.....浴室沒有蓮蓬頭只有花灑....







第一天晚上的晚餐超可惜我們都忘了拍....
二姊夫失心瘋的點了超豪華海鮮大餐...
大家都吃到撐到不行了說....
我想....以後應該都不敢了....
(在南寮漁港的九龍塘海鮮餐廳...
 我只記得三隻3000的大螃蟹.一隻三吃要價2000的大魚...
 一盤近兩千的九孔...松阪豬..三杯中卷..炸杏鮑菇....好多好多)
下次真的有這種好康應該還是要拍一下的說....((握拳

第二天因前一晚吃太好的罪惡感....
讓我們決定走氣質簡單路線....
交清大逛逛走走



算是二姐夫(右一)的懷舊之旅...
這是他研究所念的交大....(這是小間的..後來有去大間的遊車河)...

其中要離開時捕捉到幾張可愛的照片....


高中型男一枚...


黏踢踢的三個小女生



家政夫??(三姊夫別打我....是攝影師下的標題)



因為上面那個交大並不大...所以我們就轉戰清大囉...

說真的清大真的很美~可媲美明池耶....
大家可以到我的相本去看看....
我只抓幾張跟大家說....



有沒很像國外...超漂亮的...



少女情懷總是詩.....



元元.....舅舅一直說你這張有大陸小孩的FU...



蓉蓉...舅舅很滿意這張的FU....



父與女.....(ㄟ...最近不是演父與子....)



清大有全台第一間麥當當在裡面喔



物理館很特別的建築



這群小孩在什麼......



是可愛的美美啦....呵呵...

後來我們又在清大的"蘇格拉底遇見貓"喝下午茶...超愜意的說...



大家....是有這樣累嗎....



美美依舊是姐姐們的最愛....
但....想睡的她.....



居然眼淚真的跑出來抗議了.....


最後....因為大姐夫在大溪的鳳飛飛紀念館值班...
所以我們決定晚餐去大溪用餐.....

二姐介紹的大溪" 保健廚房"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這次有記得拍照了....
過幾天可以發食記唷.....

最後......



小朋友...是有這累嗎....



結論......
 
   這次出遊就抱著輕鬆走走的心態...
   因為假日塞車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加上天氣沒有很好...大家也提不太盡興...
   且花蝶兔有認床的FU...害我也沒睡好....
   然後她隔天一直睡整路....
   但至少有出去走走....
  
   下次四月的南庄行我一定會更好好計劃的!!((握拳



如果覺得花蝶兔很犧牲的.....記得幫我按個讚+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