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from 雅虎電影

沉迷布袋戲的台客英雄, 嗆辣不服輸的文藝女記者
為弱小弟弟無私奉獻的雞排大姊大, 不容欺負的單親牛排辣媽
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 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
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賣雞排、賣牛排、賣烤香腸、賣蚵仔麵線、賣四神湯,「八八八夜市」賣的不只是食物,
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

阿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身為「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
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八八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但錢要賺、家要養,
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選擇開開心心地過。

某個平靜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建商利用政商勾結,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
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

夾雜著新仇與舊恨,阿華率領著八八八,誓死奮戰到底,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槓
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更新日期:2011-01-25


官網: http://nightmarkethero.pixnet.net/blog

預告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Ql4iNoxsM




很久沒看電影咧~~難得有部電影讓我一直想去看說~~
我從過年聽說就一直想去看~~
難得那天回家我就硬跑去看了~
看的出來我就是愛這種很鄉土口味的人吼~~
哈哈哈~~沒關係啦~~要這樣才親切嘛~~

我從小就很喜歡夜市捏~~
媽媽家是在寧夏夜市~~我們家附近又有饒河夜市~
所以對夜市總覺得好熟悉~
我更愛的是那種流動夜市~又熱鬧又好玩~~
所以夜市對我來說根本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其實去看電影前我沒預期我會看到怎樣的故事~
我只想看"好看的國片"~就這樣~
所以開開心心的去看啦~

電影的內容說真的~~
很感人捏~~但在讓妳大哭之際又會笑出來~~
我只能說這導演很厲害說~
總是逼出大家的眼淚~又不至於讓大家太過傷心~~
且故事的內容很貼近生活讓人一看就懂~
就好像妳我身邊那些很熟的攤子老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辛苦的地方~但還是要樂觀的過生活~
用她們的生活態度去面對生活~我們應該會正面陽光點~
因為她們背後的故事都比你我辛苦~~

雖然說電影是假的~結局也太美好~
但我相信面對相狀態的人不少~~
所以不要太氣餒~~大家一起面對呀!
相信大家一起彼此鼓勵打氣~一定能面對過的!!

且這部電影也活生生讓我們看到電視新聞的醜態~~
一件事用不同手法操作就可以讓大家看的不一樣~~
很血淋淋說~~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這點嗎?
所以大家還要那麼相信新聞嗎~~
他們不過是操作出來的~~
真的好醜陋唷!!!

雖然我老公一直說他應該不會花錢看這種電影~~
但我會呀~哈哈~~他還是得陪我看~~
支持一下國片啦~~
雖然說上次的艋舺我們沒去電影院看~
不過從海角七號~到艋舺~~到雞排英雄~
我每一部都有看唷!!
且我覺得雞排英雄最對我ㄉ胃口耶~~
哈哈~~

現在票房已經破億囉!!
很開心國票又開出好票房~~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