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週等待的時間...
又到了面對醫生的時候....
這次...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像人球....
感覺...不是很舒服....

昨天12/11下午是回台大看羊膜穿刺報告...
這次...發現台大的分工真的好細...
蘇醫生看完我的報告是正常的...
就說就他的角度看...我的BABY是正常的...
不過之前施醫生看的問題最好再回去看..
啪啦啪啦說了一堆...
可是也沒再幫我再用超音波看一下BABY...
只是純粹的書面...
讓我覺得又跌入另一個深淵...

BABY的心臟有問題...問題可大可小...
可以動手術解決...但幾次不一定...
這種答案...讓我好擔心肚子ㄉBABY..
這麼小...一出生就要擔心...
感覺很像醫生在恐嚇人....

但秘書姐姐說...其實她覺得醫生說的沒錯...
要我有所有的心裡準備...
現在寶寶動的更厲害了...
我能更感覺他跟我相依...
要我更勇敢面對...更細心照顧....
所以我要更堅強的去準備....

被這樣折騰之後...
我們決定再換一個醫生...
反正本來就決定去馬偕...
同事介紹馬偕的徐金源醫生...
我也有上網看他的資訊...
他是超音波室主任...對胎兒超音波也很有研究...
希望我和寶寶未來交給他可以一切順利...
下星期二...我將展開另一個產檢歷程....

寶寶...加油....
把把和麻麻會好好照顧你的...
你也要乖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