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18看完馬偕的醫生後,我的人生更加的黑暗了....
一陣措手不及的建議,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醫生說寶寶應該是法洛氏四合症+寶寶一邊的手腳都是彎的...
這樣除了寶寶容易成缺氧紫寶寶外...還有骨頭容易碎裂...
這樣的寶寶...出生就需要很仔細的照顧...
所以醫生不建議我們生....

經過一天無力後...
終於跟醫生連絡上...可是要再一個醫生會診....
所以要再等到下星期一....

等待....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尤其面對這麼殘忍的一件事....

身邊的家人同事朋友都很體諒...很包容...
但是我自己卻無法思考...
我不知道自己該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
因為我知道...真的不該讓寶寶來受苦...
但我確是好渴望有自己的寶寶...

到底怎樣來調適心態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說....

寶寶...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