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小時...我就要去面對我人生的某個大關卡...

我一直在思考著很多為什麼...
但都沒有答案...
我只能接受結果...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貪心...
希望自己多好又多好...
我只希望我可以知道每件事發生的過程..
做為下一次的小心....

該是很心酸難過的心情....
我卻只感受到無比的沉重...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也沒辦法再說什麼...

我一直很努力讓自己正面思考....
但我聽到的總是在負面中成長...
為什麼人生一定要那麼辛苦呢...
為什麼不能用努力換得好結果...
而是不要委曲求全...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怎樣對我最好....
但我只想讓我自己開心點...
難道也有錯嗎...

自己的路要自己加油了...
給我及無緣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