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拌麵滿滿是,但素食的真的不多,

雖然說方便素不吃肉就好,

但能貼心為素食者研發,就要加分啦!

之前吃麻油薑麵線已經很驚了,

這次的辣豆瓣黃麵更是一絕,

黃麵沒有油麵的油膩跟快爛,但仍有好吃的口感,

辣豆瓣越吃越辣更威,

重點是⋯⋯份量真的不少,

可能千千的碗比較大,ㄧ般女生可能吃不完,

我則是差一點,還是留給我家老爺嚐幾口,

可能我玉米筍加太多了,

但我就是很愛玉米筍啊!

有人跟我一樣,一天沒吃就很想念嗎?

總結:千拌麵好吃,雖然貴一點,但至少是吃的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