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兩攤的父親節飯局~~這對父女也累攤囉~
難得照的到花蝶兔和把拔一起~
讓新手把比先搶到過父親節了~~((哼


好久沒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花蝶兔了~~
首先咧~~先謝謝淑芬舅媽親手幫花蝶兔做ㄉ"蝴蝶兔"



瞧~~放在小語旁邊多可愛呀~~
這時小語才33天喔~~剛滿月沒多久~~
有看到我努力餵奶ㄉ結果吧~~
小鬧鐘每天很準時三小時喝95~100左右~~


為了要出席滿月聚餐~我也幫小語換裝秀~



不過因為在睡覺被吵醒ㄉ妹妹心情不太好~~
我好喜歡這件上衣唷~好口愛說~~
褲子還蠻大ㄉ~~應該可以穿到冬天喔~
((不過因為這樣混搭有點怪~~我只拍照做紀念~~
  因為不敢只給妹妹穿包屁衣~~怕太冷了~~))


那天突然想到好幾天沒給妹妹拍照~~





45天的小語很可愛吧~~
台北阿媽好喜歡第一張那個雙下巴~~哈哈(三小時110的努力)
九小星阿姨在FB看到給阿媽看當下就要我APP給阿媽放手機~~


重頭戲來啦~~~
在小語滿七週大的這天~~剛好是父親節前夕~
小語也跟著我們跑趴起來了~~
中午先跟台北阿公阿媽一起吃飯~~
最後當然要跟葛格們相見歡一下~~哈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她們三個排排躺囉~~


易成葛格偷哈我癢我~~
瞧他嘴角還偷笑~~
易宏哥在旁邊自HIGH~~



小語 : 你看不到我~~妳看不到我~~

易成 : 賣給~

易宏 : 我有看到ㄚ~~



易宏 : 我揮

易成 : 哇~~易宏打我

冠語 : 易成打不到~沒關係~~我自己來~



易宏 : 哇~~我被妹妹攻擊

小語 : 成哥~~我幫你報仇了



成成 : 妹妹呀~~妳在笑什麼那麼開心呀~~



到底是拍完了沒呀~~


小語: 看到我一副不耐煩的臉了嗎?



小語 : 呵~~~~我想睡了啦~~~看看成哥都度辜了說~~

:

小語: 已經四點了~~我要趕下一攤了~~

易宏易成OS: 我們也快累攤了


這個八八節是我們家第一次10個人一起吃飯唷~~
三個小捧油讓我們七個大人手忙腳亂的~~
三個一起出去大家都以為三胞胎咧~~
也蠻好玩ㄉ說~~
且她們三個看來看去真的各自都有像ㄉ地方說~~

小捧油們~~~要快快長大啦~~
好想帶你們一起出去玩說~~
看你們三個跑來跑去一定很好笑~~
不過~~在這之前~~
我們還是乖乖在家就好~~這樣出去一趟好累唷!!!


接下來是趕六點的樹林阿公八八節~~~
不過主角又變我啦~~
看看哥哥姐姐們多愛我呀~~~



靜靜姐姐好愛我唷~~看看抱著我的她笑ㄉ多開心~~
想當初她為了看我還自己坐火車到來家裡看我說~~



聯聯哥對我最好啦~~總在馬麻忙碌時幫忙照顧我~~啾一個



阿妹姐姐和蓉蓉姐姐也超疼我ㄉ唷!!!




看看我有七個大哥哥姐姐疼我~~
我超幸福的啦~~


或許是跑這兩攤見了好多人~~
小語晚上回到家開始發出伊伊阿阿的聲音~~
自己還會笑的很開心說~~好可愛喔~~


最後~~小語跟把拔....



可惡~~給把拔先賺到父親節大家祝福當爸爸了~~
哼.......





彩蝶碎碎唸

       我的產假剩最後一週了~~
       今天我在練習上班ㄉ作息~~
       第一關~~早上六點四十五起床的餵奶跟擠奶就失敗了~~
                     整個時間還是來不及說~~
                     看看明天六點半再早起試試~
       其實我最怕的就是擠奶了~~
       我之前隔ㄉ時間很長~相對擠的時間也很長~~
       現在要訓練儘量縮一點時間~~
       不然~~我真的早上上班會來不及啦~~
      
       我也會開始好好振作認真寫我ㄉ部落格了~~
       我會儘量幫小語好好寫日記的!!!((握拳




喜歡小語的~~~給個讚或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