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們選的彌月照~~有沒有楚楚動人呀~~呵呵


是的~~在一連串措手不及中~~我ㄉ花蝶兔寶寶提早來囉~
本來是希望6/28到來~~但那天產檢醫生覺得我有妊娠毒血~~
加上血壓有點飆高~~醫生當天就叫我住院生一生啦~~
我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說~~且醫生也沒得商量ㄉ感覺~~
所以我就認命ㄉ回家洗個頭洗個澡就乖乖到醫院報到啦~~

話說~~我真的覺得我的寶貝是幸運兒耶~
因為當初請人家幫我看一下日子~說20幾號沒好日子說~
沒想到寶貝就自己提早出來了~~
然後~~~醫生叫我住院時~~本來是加床(就是那種要睡走道的)
但等我回家整理好再去~就有病房床位了~~
雖然生產等了一夜一天(從晚上七點到隔天五點)~~
我還是幸運的有雙人床房間說(要知道大醫院的病床可是一位難求)
種種蹟象~~我真的覺得我很lucky啦~~



看看我們家花蝶兔剛出生當天的照片~~有沒有超像我ㄉ~~
粉粉嫩嫩楚楚動人~~
真是讓大家愛不釋手呀~~
看再久都不厭倦說~~~(我這個自戀的馬麻)

可惜~~~花蝶兔後來黃疸值太高~~
被醫院召回去曬燈後~~居然就變有點黃的小黑妞了~~

再帶回來養幾天~~~



怎麼突然像把拔去了咧~~
當初那個像我的花蝶兔咧~~
還來啦~~我要像我的花蝶兔啦~~~(((淚奔


過了幾天~~那個花蝶兔的把拔~~很認真的幫花蝶兔拍上百張照片~~





好可愛吧~~雖然還有點黃黃ㄉ~~
不過不減我們家寶貝可愛的模樣啦~~

再來一個精典的~~



誰家的寶貝沒滿月可以有這麼多表情呢~~
就是這樣多的表情讓所有人對她可是愛不釋手呀~~


因為月子的最後一星期回娘家坐~~
總算讓我找到有我的FU的花蝶兔~~
謝謝阿姨快手照到唷!!



還有也終於讓我們家的三個寶寶大合體~~~



左邊是大葛格"易宏" 現在約4.5KG
中間是我們家"冠語"現在約3.85kg
右邊是小葛格"易成"現在約6.3kg ( 故意給他放邊一點看起來不會那麼大隻)



這樣就有明顯的大小差別啦~~



看看這三小兄妹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們家花蝶兔還心機的露個大腿說~~呵呵~~

現在這三個寶貝可是彩蝶媽的心肝寶貝說~~
只可惜現在大家都太小~不能常帶出門~~
下次要在放一起可能要再等好一陣子了說~~
到現在我還沒抱到雙胞胎~~
希望下次見面可以讓小姑姑抱抱唷!!!






彩蝶碎碎唸

這次生花蝶兔~~我覺得好痛喔~~
且在生時我都快沒力了我只一直想~我不能讓她在產道太久~~
用力到我生完好像都喉嚨好痛說~~
不過看到健康的花蝶兔~~我就安心多了~~~


真的生了小孩~~發現每三小時餵一次奶~~好累唷!!
雖然全母奶~~不過因為怕不知道寶寶到底有沒喝到~~
所以我是擠出來採瓶餵的方式~~
加上花蝶兔奶量從65CC到100CC~~
我覺得每天都在跟奶水賽跑~~
每天就是~~~餵奶, 吃飯, 擠奶~~
睡覺也練到一躺就可以睡~  一聽到妹妹哀就醒~~
妹妹到現在黃疸沒退完~~剩一點點~~加上喝奶量不段增加~~
害我現在有點想先給妹妹喝配方奶退黃疸~~
但醫生和老公還是建議給寶寶多喝母奶~~害我壓力很大~~
還好有同事IVY教了我不少方法增加奶量~~
謝謝妳呀~~妳真的是好人呀!!!
( IVY可是給寶寶六個月全母奶耶~~真是佩服!!!)


還有還有~~
我一定要說的是~~~

謝謝大家對花蝶兔的疼愛和祝福

我在這裡由衷的感謝大家給我們滿滿的愛

我會努力讓花蝶兔快樂的長大的!!!




喜歡花蝶兔的~~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