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勇氣的活水源頭,讓熱情永不止熄,讓夢想自由飛翔!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伴隨身旁的明月,也許是父母,也許是子女,也許是...
那誰是你心中的一輪明月呢?

 

一輪明月
演唱:施易男 製作人:李志清
詞曲:真如 編曲:陳祥熙

千里思念 覺弦吟傷
抱琴無語 獨飲惆悵
知音難尋 泫然成霜
愁容紙上 書盡滄桑
是誰琴音 婉轉透竹窗
如親喚兒 消融萬般傷
一壺清香 瓷杯泛柔光
芬芳淡雅 化愁暖斷腸
夢中依人 在天一方
徐送清風 碧波蕩漾
天地神蘊 凝成月光
萬古慈懷 猶在弦上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何需斷弦 何勞絕望
得逢善士 長伴身旁
再彈心曲 有你共唱
一輪明月 永照心房
何需斷弦 何勞絕望
得逢善士 長伴身旁
再彈心曲 有你共唱
一輪明月 永照心房
一輪明月 永照心房

 

很久沒有一首歌讓我這樣覺得被撫慰到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如果依我以前的個性~我應該會暴譟~

但我現在開始會去想~怎麼會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我相信~每個人做每件事一定有它的理由和目的p

所以~我們只要把心調對方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們身邊有長輩全力支持我們~有好朋友可以安慰我們~有小孩讓我們付出

我們很幸福~所以要很珍惜我們有的一切

而眼前要面對的~不過是小問題

所以不用太苦惱~因為我相信一切可以度過的

感謝我所學習到的一切~讓我的生命不一樣!!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