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下半年的開始,決定給自己一個新目標,

365是一個很浩大的工程,但我想挑戰看看,

有些事不開始永遠也無法完成,

所以我要開始記錄我的生活,

至少在未來回顧我的人生,會發現這段精彩的故事!

 

我沒有很大的抱負,但我有很多的想法,

希望透過一次次的記錄,可以讓自己更清楚自己腦袋想什麼,哈!

 

先來分享一下~

 

邱媽媽 咖哩雞飯vs 椰奶海鮮飯

 

自備餐具去購買,阿姨給滿滿滿,滿到爆醬啊!

整個很大心,連續吃兩天,滿足。

有機會大家可以自備餐具去購買唷!

吃完報告:

 咖哩飯口味較重,很適合夏天胃口不好,但雞肉都骨頭愛吃肉的會覺得不太夠,但我蠻喜歡這種台式咖哩,醬夠好好吃

海鮮飯口味較清淡,相對有比較多肉片,算意外驚喜,中規中矩,椰奶味不重但還是有香

 

#愛地球 #自備餐具 #不塑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