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看完電影~~就怕找不到地方吃晚餐~~
所以就想到新光A4有間感覺沒什麼人的餐廳~
我們一家六口人就一起晚餐~~



這位子感覺是很舒服啦~~但卻覺得不好夾菜....換



有個感覺像包廂一樣的地方耶~~不過太大桌了~~且人家訂走了....



最後我們在這用起餐囉~



原來鳥窩窩和那個鳥樓是關企呀~~
不過鳥窩窩感覺舒服多了說~~



我們今天點的是3999的合菜...不夠再加點囉ㄅ~



醬爆霸王雞.....這道很清爽說~~
上面是雞肉淋上芝麻醬...下面是生菜沙拉...還有不甜ㄉ麻花~~
吃起來就是很香帶點辣辣的口感....不錯...不錯....





宮廷一品皇罈子
......ㄟ....這我有點忘了這口感了捏....
只記得有附豆腐乳和飯~~說可以扮著吃~~
但我覺得~~好像沒什麼FU說~



秘製油爆蝦~~~其實~口味是還不錯~~只是~~冷冷的~~
這道菜~~我自己可能吃了快一半~~
不知道是大家覺得冷冷不好吃還是懶的剝蝦....



雞湯娃娃菜....這道中規中矩...且量也蠻多的~~
很清爽好吃唷!!



紹興干菜窩窩頭.....這道應該算是招牌菜吧~~
窩窩頭像是挖空的小饅頭....
梅干菜感覺像炸的乾乾的海苔酥....
一開始兩樣混一起覺得很怪....
但多吃幾口就覺得梅干菜還蠻香的...
且我又愛吃麵食...所以我後來覺得還不錯吃唷!



這應該是加點的炸物...感覺普普...



神仙蒜香勒排骨.....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因為過年才吃過超大勒排~~所以對勒排有點害怕...
不過這道也還不錯啦...香香ㄉ蒜頭配上炸過的勒排....
愛吃肉的會喜歡....



叉燒焗餐包....這道也是加點的...
因為我超愛吃西門誠品香滿樓的叉燒餐包...
所以到這看到~~我也忍不住要點...
但....結論是....口感還好....還是香滿樓的好吃呀.....



蒜燒泉爐魚....感覺好小條捏....
孕婦要多吃魚.....所以我有乖乖的吃....口味普普....



砂鍋什錦濃湯.....應該算海鮮湯吧...
味道算蠻鮮美的...而且可以加湯...
不過味道是有點鹹...我不敢喝多....



醬爆蟹年糕...這是媽媽加點的...
這道好好吃....我們家都愛吃寧波年糕...
加上這道菜味道很夠....一下子就掃光了耶....
好好吃的年糕唷!!



水果~~西瓜.....
在吃完重口味的菜後~~
看到這灑碎冰的西瓜....整個就覺得好爽口呀.....



甜湯變成. 銀耳紅棗湯...
不過因為很好喝....我喝到最後剩這些才想到沒拍照....
即時拍下這最後一口....哈哈


老實說~~這家餐廳~~~
環境很優.....我很喜歡.....
食物OK.......算重口味的...每道都想配點飯....
但價格......個人覺得有點貴....我們這樣吃完結帳要6000多.....

不過它還有下午茶可以點....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試試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的話~~~記得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