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是一整個忙碌~~~

早上先把要送國稅局的資料整理整理~~
想說給會計師前先送副總看一下~~
沒想到~~副總有不同的意見~~
要我再修正一下~~
就開始一連串忙碌的改表~~
加上保經代開發票~~一個早上隨便都過了~

到下午~~我還努力為了我的進項分析努力~~
還好~~公司帳頗清楚~~
只是要表達清楚不要被誤會就要想一下了~
完成了困難的~~
接下來就是整理調帳的資料~~
呼呼~~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呢~~

到五點多辦公室在發半年前訂的阿舍乾麵~~
這次我訂一份五包~~熊熊看人家一箱箱領貨~~
好後悔訂太少喔~~
希望有團主再開團啦~~
人家想再來點麻醬和沙茶~~

越想越覺得好餓喔~~~
才在想說要吃什麼~~
先來點乖乖吧~~真的好餓喔~~~
老公打來說~~今天要家裡沒煮要自己吃飯~~
偏偏他們公司有聚餐~~
剩我一個人~~
拉麵好呢~~還是涮涮鍋~~
嗯....
不管啦~~我先下班看走到哪就吃什麼囉....

今天就醬...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