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寫部落格了. ....╮(╯▽╰)╭
最近公司把"非死不可"和"噗浪"都給鎖...╭( ̄m ̄*)╮
加上經理每天都有不同新功課~
上班可是上到想休假~~

說到"非死不可"~~之前大家可是瘋狂的著迷~~
直到某個離職的討厭鬼寫媚回來~~
公司就整個鎖起來了~~
雖然是影響不大啦~~但就是FU很差~~
不過連噗浪都鎖~~我倒是很訝異~~(⊙o⊙)

不過~~還好我一直努力的事成功了~~
所以現在我的重心也不在玩電腦~
我只要好好讓自己開心休息就好囉~~

現在開始~~我會儘量常上來~~
就大家有空來聊天呀~~<( ̄︶ ̄)>

對了~~今天是老人家生日~~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