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從家裡帶了很久沒玩的ps2到老公家後~~~
我們倆個就迷上了網球這個遊戲~~
其實本來只是覺得娃娃蠻可愛的~~
沒想到買到最紅的遊戲~~且真的好好玩唷~~~

這是個可以單打也可以對打的遊戲~~
一開始我是用標準的美女~~

老公是用帥哥~~

我們兩個一直對打~~
雖然我一直輸~~不過老公還是很有耐心的陪我玩~~
因為我不會用搖桿~~所以總是差一點~~
加上我對電動的方向感很差~~
所以常常不知道自己跑去哪~~

不過真的可以很刺激唷~~
這個遊戲也可以一關一關一直闖關~~
我現場已經到三級挑戰二級了~~
我們倆個每天回家都打到11點~~
連今天早上六點起來幫我婆婆訂火車票~~
我也繼續打到七點半~~
真的欲罷不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彩蝶 的頭像
    小彩蝶

    小彩蝶的玩耍天地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