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跟著老公和他姐家一群人~~
到輔大高爾夫球場玩耍~~
本來因為有累不想去~~
可是老公說不要因為下雨就都關在家裡~~
所以只好跟著去囉~~~

輔大高爾夫球場是我媽媽ㄉ朋友開的~~
那個阿姨跟我媽算至交吧~~
就是阿姨的媽媽跟我外婆是手帕交~~
所以阿姨也和我媽媽很好~~
本來想說要跟那阿姨打聲招呼~~~
可惜~~~我不認識~~真尷尬~~
因為都是我媽媽跟那阿姨熟~~
應該我姐比較認得吧~~

言歸正傳~~回到打球~~
一支球桿50租金~~30個球60~~
球好像有點貴~~因為老公說他以前學生價一個一元~~
不管啦~~先來個60個吧~~
第一次打球ㄟ~~好興奮喔~~
ㄟ~~~怎麼老打不到球呀~~
連旁邊的一個大哥都看不下去~
叫我說~~
妳要不要先練打塑膠點~~打出聲音再打球~
不然妳都浪費球~~><
好尷尬唷~~
因為我們是真的有點小遜~~
有時還看球沒打好~~就從眼前滾下去~~
哇~~真尷尬~~
我還跟老公說~快~~快下去撿起來不要浪費2元~~
呵呵~~
不過~~有時候打很遠很開心ㄟ~~
老公比較會打~~至少比我會打出去~~
不過他方向很偏~~常常往右方飛很遠去~~~
真的很好玩說~~我們兩個後來又補60個~~
打一個小時左右就覺得手好痛~~
不過我不是手扭痛~是握桿磨擦的痛~~

後來從高爾夫球場出來後~~又發現旁邊有棒球練習場~~
本來想說~~快10點了~~有開嗎~~
一進去才發現~~輔大原來越夜越美麗~~
好多人在玩打棒球唷~~
我也來一下吧~~一樣20元10個球~~
要排隊~~用著代幣在每個球道排隊~~
我想說~我是第一次~~玩壘球就好了~~
壘球那麼慢應該打得到吧~~
且我看前面的好像大家都打得到~~
應該很好玩~~
到我囉~~~
ㄟ~~怎麼那麼難打呀~~
厚~~~10個球~~才真的打到1個~~1個擦棒~~
其他的根本碰不到球~~
ㄘㄟ\~~~~比高爾夫球更浪費錢~~~
還是去投我的籃好了~~
唉~~怎麼球那麼硬~~都投不進~~
努力投也才八十分~~
人家我在火車站地下街也有180的水準~~~
嗚~~~不好玩~~~
我還是下次去打高爾夫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彩蝶 的頭像
    小彩蝶

    小彩蝶的玩耍天地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