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去逝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
當初擔心電行同事~~
沒想到自己的奶奶也跟她差不多時候一起去~~
大概是8/10前後吧~

奶奶走的很突然~~大家都措手不及~~
那天中午~~媽媽ㄉ一通電話~~
我趕到忠孝醫院~~但~~已來不及了~~
媽媽說~奶奶早上還去早餐店吃早餐~~
還和附近鄰居哈拉到10點多才回家~~
10點多奶奶還曬衣服~~
等到11點半多媽媽要叫奶奶吃飯~~
才發現她躺在床上沒反應~~嘴唇發紫~~
趕快找曾醫師~說快沒生命跡象~~
打119送到忠孝醫院急救半小時無效~~

原本~我到時~是急救完奶奶臉色發黑~~~
後來~因為人死八小時不能動大體~~
所以我們就在忠孝醫院地下助唸室~
守在奶奶旁邊~大家一直唸"阿彌陀佛"~~
到晚上甚至有慈濟的師姐師兄幫忙助唸~~
送到殯儀館時~我們看她~~臉色好慈祥喔~~

隔天~要送她入棺~~
很感謝殯儀館的化妝師~~把奶奶化得好美~~
跟遺照幾乎一模一樣~甚至更美~~
感覺奶奶好像真的只是在睡覺~~
奶奶~~我好捨不得妳就這樣走~~

同事說~她們家有三歲小孩會看到~
好可惜我們家沒有會說話的小孩~~
就算庭庭和恩恩~~應該也不知道吧~~
真的好希望知道奶奶好不好~~
頭七本來在門口鋪麵粉~
不過早晨五點叔公的急按電鈴~
讓粗心的我居然就毀了~
都沒看到到底有沒有腳印呀~~~

奶奶~~妳過的好嗎~~~
我真的好想妳喔~~~
可以讓我們看得到嗎~~
我真的不怕~~我只想知道妳好不好~~~
記得喔~~妳要跟佛祖跟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