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除了發現長大真的多了好多煩惱~
也聽聞到了很多在我ㄉ世界外的故事~~
有聽到像連續劇般的劈腿故事~
也有令人動容的生離死別~~
其實都與我無關~~
但都是因為強烈的感情影響了我~

現代的年代~男女之間~似乎專一成了不可思議~
說好聽是~在結婚前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說實在一點~就是不專情~~
我一直在想~如果很愛一個人~
還會看得到別人~還能接受別人嗎~
那對原本ㄉ人~是真的付出嗎~
可是~不一樣的感情~又讓人很難抉擇~
所以劈腿.偷腥事件層出不窮~~
年輕時~大家都說~要是另一伴劈~就不要了~~
但現在~似乎放手也不是那麼的容易~
所以就只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好的男人~總會碰到送上門的女生~不管任何身份~
乖的女人~總是忍氣吞聲~不管她的男人多壞~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
外表的感覺~跟實際會做出來的~完全不同~
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再來~~電行的同事~~妳要加油喔~~
雖然沒見過妳~~但請妳一定要堅強~~
看到妳的好同事看妳回來的心情~~
真的不知該開心妳有貼心的好同事~
還是擔心妳剩下日子承受的痛苦~~
每想到妳~~我的眼眶總是不自覺想下雨~~
朋友對妳很貼心~~卻又很心疼妳~~
而妳~~卻又那麼堅強的自己撐著~~
妳應該在最後的日子多接受大家對妳的好~
至少讓最後的路走的開心一點~~
人生命的脆弱~~無法抗拒老天要帶走我們的決心~~

人生的無奈~~只有感慨~~
連總是一直告誡自己要往好的想的我~~
都受到很深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