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開始準備照片~~~
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從小到大的照片~~
完整的~不完整的~~一本一本~~~

我最愛看我小時候的照片~~
瘦瘦小的~~感覺斯文又可愛~~~
小時候是爸爸的model~
所以有好多很有感覺的照片~~~
有跳芭蕾的~有海邊的~好多好多~~
只可惜我不懂珍惜~~
常常照片抽來抽去好多都找不到了~~
小時候頭大身體小~感覺就很可愛~~
那些經典的小女孩~~到我小學快畢業開始轉變~~~

到國中的我~~
不知被下了什麼咒語~~
開始變的又聳又胖~~~
雖然自得其樂~~但現在回頭看卻覺得好可怕~~
一直延續到高中~~
看著照片中的人~~好多都根本不復記憶~~
只記得當初的我~~
是個愛黏著老師除了英數好其他都爛的怪學生~
常常愛搞怪~~
且自己像吹氣球~~~到高中畢業重考達到高峰~~~
中學時代的我~~唉唉~~~~不說了~~~

上大學開始~~我的生活變得熱鬧又精彩~~
雖然大一的我沒事愛穿很成熟~~
不過每一個活動我都沒錯過~~
我看著照片~小芒果~李太太~靜蓉~張小麗~恰恰桑~
我們都是從大一開始都是好朋友ㄟ~~~
我的每次拍照都有妳們喔~~
雖然很多照片又缺頁~~
可是我們真的是好姐妹ㄟ~~
大二是我最騙人的日子啦~~~哈哈~~~
因為大一升大二那個暑假~~
我在家用睡覺減肥法+推脂~一口氣瘦了將近10公斤ㄟ~~~
大二的我可是風光呢~~
大二下97.4.1~~開始我的另一個生活~~~
我和澤民也開始我們的故事~~
他是在我不認識他之前出現在我夢裡的人唷~~
神奇吧~~我也覺得~~~
或是戀愛太幸福~~~我又開始變胖了~~嗚嗚~~~
不過大四畢業的我是最幸福的~~

畢業後到安貞工作~~是個單純快樂的環境~~
裡面有同學~有學姐~~其他的也都年紀相近~~
大家很容易打成一片~~都也保有大家是同學的感覺~~
大學同學也都有連絡~~
安貞的四年~像另一次的大學~~
有學有玩~~
有詩恬.年秋.郭珍.慧如.莊先生….給我很多
有泰國.琉球.韓國.南投.宜蘭.墾丁~~到處玩耍
我學到很多~~最後也體驗社會老闆的殘酷~~

出了安貞~~只剩我和澤民出遊的回憶~~
和他們同事一起爬山看螢火蟲~~
我現在已經又吹氣球回最不想回憶的階段~~
有沒有善心人士提供一下減肥偏方吧~~

走了一趟照片之旅~~內心百感交集~~~
內心真的ooxx~~無法形容~~好複雜~~~
我最想回到大二的感覺~~~~
剩下兩個月要拍照了~~~
希望可以再多瘦一點~~~

ps.等照片掃瞄好再po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