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總會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感覺好過癮呀~
要不是彩蝶我現在大肚子~~我一定先乾為敬啦~~
今天介紹大家一個大口吃肉配酒的好地方~~ " 黑貓碳烤"


雖然說環境算很簡單~~
但是有很墾丁的fu說~~記得以前去墾丁也吃過這樣的店~
在很夏天的夜晚~吆喝大伙一起吃烤肉喝酒~~
哇~~真的很愜意說~
且假日晚上四點就開始營業~~可以讓大家儘情歡暢啦~~


價格是親民又可愛~~
且裡面東西是物超所值啦~
比起那些499~699~一堆九的~
這裡就是399~不用分菜單~~隨便吃到飽唷!!


我一定要來推一下它們家的黑麥啤酒~~超好喝的~~
我之前沒懷孕時去吃就喝過了~
跟黑麥汁喝起來差不多~~甜甜的很好喝說~~
那天彩蝶爸喝了4個七分滿ㄉ杯.....害彩蝶媽有點氣....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如果不愛黑麥啤酒的~~也有一般啤酒~
一樣是一個杯子99元喝到飽唷!!





各式沾醬~~ 其實我上次去很愛它們家的"黑貓特調烤肉醬"說~
就是有很台味的烤肉醬味~~我喜歡....
烤肉就是要有烤肉味嘛....
這次還有一個要介紹~~可是我沒照到啦~
就是特調的" 蒜蓉海鮮調醬" ~~這個配海鮮超讚的說~
有點辣辣的口感~~~配上扇貝超好吃的說~~


烤肉要配吐司~~店家也有吐司~甚至連漢堡都有~~
我真的看到隔壁桌的外國人拿一堆漢堡說~~


如果~~等不了烤肉的時間~~
也有白飯配滷肉或滷豬腳可以充饑啦~


這兩個是小朋友的最愛啦~~ 地瓜餅跟爆米花~~
要是聊天邊喀也是不錯的選擇.....


棉花糖~~~我一直記得小時後snooopy的卡通裡~~
那群小朋友去露營很愛烤綿花糖說~~
烤過的棉花糖外面有點硬~但一咬就整個軟的~
好特別的口感~~小朋友真的很愛說~~


汽水不怕你暢飲~~滿滿冰櫃都是~~且還有兩三個冰箱呢~~


怕太燥有仙草茶和玫瑰果茶去油~~
我個人還蠻愛仙草茶的說~~


還有美粒果~~好特別唷!
不過我沒有很愛果汁~~只是看到很開心~~哈



吃完想喝點熱茶咖啡~~這裡也應有盡有唷~


好啦~~要開始介紹餐點啦~~
不過說真的~~我們這次運氣不太好~
我們剛到時~~才有一批人比我們早一點掃了一輪~
所以很多東西在我們一開始要拿時就空了~~
我們是有跟老闆反應啦~老闆也有盡力的補償~~
不過就照起來畫面有點空虛就是了~~



肉類~~都是不錯的品質~~
但我們到時都空了~
後來再上時我有吃到"健康豬肉"~
口感還不錯~我比較愛配那個黑貓烤肉醬一起烤~~






就說東西銷路很好吧~~所以我有特別照一些明細給大家看~~
我最推薦是那個 "鴕鳥肉" ~~超級好吃的啦~~
我吃了超多的說~~我們家都一般續盤這個~~





海鮮也是琳瑯滿目~~~
特別推薦~~~ 大風螺~~超好吃的...我真的沒在別的地方看那麼大顆的說
還有那扇貝~~要加特調海鮮醬唷~~滋味超美的~
另外也有生蠔可以烤~~加分加分~~


另外特別介紹~每一陣子就有活跳跳的泰國蝦供大家享用~~
服務生會裝在大籃子~~然後就好多人搶~
一開始我們搞不清楚~後來看到時~~籃子空了......



另外有每桌有很好吃的吳郭魚限量提供~~
不過被彩蝶爸媽兩個就這樣喀掉了~~我沒拍到~~@@殘念....





蔬菜區也是很豐盛~~喜歡什麼自己夾吧~
"筊白筍"~~是烤肉一定要配的啦~很嫩說~~我吃了好幾隻~~



如果不愛吃烤的~~店家旁邊有川燙去~~真是體貼~~



還有現煎牛排.手卷~~這是我們這次去新的~~
龍蝦手卷好吃~~蘿蔔糕也不錯喔~~


對啦~~忘了介紹說~~
有烤肉~~當然也會有火鍋啦~~
有兩種湯頭~~雞汁大骨~~


還有滿滿的火鍋料可以自行搭~~


不過說真的吃完烤肉就很撐了~~
火鍋只是裝飾的啦~


看到這~~~我自己都覺得好飽喔~~
我怎麼那天那麼會吃呀~~
真正吃好多喔~~
吃完了這些~~要來點飯後水果甜點囉~






雖然不是哈根和那個俄羅斯冰淇淋~~~
不過老闆還是提供兩種品牌的冰淇淋~~
而我這次~~居然是吃起懷念口味的花生麻薯冰淇淋啦~~

水果甜點櫃~~我只意思意思的拿幾個泡芙就投降了~~~


寫了那麼多~~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烤肉架吧~~


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烤肉架一直保持這樣滿滿的~~
我們五個人吃的超開心的~~
尤其是愛吃海鮮的彩蝶爸媽~~好過癮喔~
且~~我第一次去好像沒吃到什麼(因為那時在照顧姐姐的小孩)
這次我從頭吃到尾超開心的啦~~
讓我有孕婦整個胃口大開的fu說~~呵呵


只是可惜這裡的環境不太適合小baby~~
不然我好想再全家一起去大吃一頓喔~~~
這裡真的可以吃的很開心說~~


黑貓碳烤昆陽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323號 (捷運昆陽站1號出口旁)
【電話】(02)2651-0556 (營業前一小時接受訂位)






碎碎唸一下~~

我今天真的不知道在手殘什麼~~
昨天辛苦打的"那米哥餐廳"居然就莫名其妙被我刪掉了~
然後要寫媚~沒打完就寄出去了~~
好可惡喔~~
只好再找時間把那米哥補回來囉~~


還有~~再提供肥死人資訊~~~
在黑貓旁邊有一間很好吃的餅店~~"柯老二"
那家店的~~古早味蛋塔.老婆餅.鳳梨酥 都超好吃的啦~~
喜歡吃甜點一定不能錯過......
(默默感覺背後有人一直說: 會胖...會胖.....)



喜歡吃烤肉的~~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