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花蝶兔~~~

      距離我們要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馬麻的心情也越來越起伏不定了~~
      是害怕~~是緊張~~但有更多的期待~~~

      那天去醫院產檢~~感覺上仍然是都正常~~
      雖然都快36週了~~不過妳才2252g....會不會太苗條一點呀~~~
      馬麻承認是馬麻都沒胃口吃不下~~
      可是妳可以吸收馬麻的養份嘛~~馬麻不怕的啦~
      沒胃口是傷腦筋的事~~常常對著食物乾瞪眼~
      除了水果外~我現在晚上真的很沒胃口吃東西~~
      但水果很甜~~我也不能吃太多呀~~
      委屈妳了~~但我真的吃不下 >< ....
     
      醫生伯伯說下次產檢妳就37週多要是要生了~就不算早產喔~~
      我還回他~~~不用那麼急沒關係~~哈
      因為我希望妳6/28再出來呀~~
      那可是阿傳叔公幫妳挑的好日子呢~
      雖然馬麻不是剖腹~~不過一樣希望妳能乖乖在好時間出來唷!!

      倒數四週~~真的是邁進情緒不穩期~~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可以自己面對~~
      不過我卻發現自己無助捏~
      感覺大家只期待妳的到來~~卻沒人管我的感覺~~
      是算吃妳的醋嗎? 或許吧~~哈哈
     



  
    看到我們為妳準備的禮物了嗎~~
    為了要好好紀錄妳的點點滴滴~~
    把拔馬麻找到大金主送這台 CANON  600D 雙鏡組~
    那天把拔試照~~聽說非常清楚~~
    就說吧~~~大家真的很期待妳~~~是不是~~
    本來是要買前一版"無敵兔"~~不過聽說600D出了後"無敵兔"就不太出了~~

 
    還有呀~~妳的那兩個雙胞胎葛格也越來越大囉~~
    要不是被長輩交代一些習俗~
    馬麻真的也好想常常去看他們唷~~
    雖然他們早產2.3個月~~
    不過現在也熬到他們該出來的時間了~~
    聽說大葛格有3000多(左)~~小葛格也有4000多(右)~~
 

   
    看看他們胖嘟嘟的腮幫子~~是不是很可愛~~
    小葛格因為好吃好睡所以長很快喔~~
    大葛格因為還努力適應中~~所以速度慢一點~~
    不過都很可愛~~對吧~~兩個一樣的葛格耶~~


    好期待妳喔~~可是我好緊張喔~~
    最後這一個月~~妳要乖乖的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大家也幫我打打氣吧~~我真的好緊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