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產檢完大家肚子都餓了...
日本料理是我們家的最愛說~
哥哥就說很久沒吃大和了...
SO 今天大家的午餐就是這裡囉~



很舊的MENU~


午餐最好的選擇就是定食啦~~
吃的很飽又不貴說~~




也可以吃簡單的壽司或是吃豪華套餐~~
就任君選擇囉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吃什麼囉~~



軟絲生魚片
這個很厲害喔~~是師傅的刀功~哇莎比也是現磨的山葵呢~
軟絲很新鮮~~很滑潤喔~
服務生說連蘿蔔絲都是師傅切的咧~
超厲害的吧~~




這是爸爸和媽媽點的 散壽司
看起來很豐盛吧~~
我最愛那個蛋了~~呵呵~~
我吃了爸媽的各一塊....
新鮮的生魚片~下面是飯...
其實對爸媽來說也蠻夠的了~~



炒水蓮
我記得我之前有說過我很愛水蓮的口感~
這次是炒薑絲~~很清爽~~
好吃~~我喜歡~~



我和姐姐點 豬排飯定食



看看這豬排夠厚吧~~
這份套餐真的很夠份量~~
豬排的肉很棒~~不是那種粉粉的~~
是咬起來很有口感的豬排說~
我吃到最後都吃不完~~
還拜託哥哥幫我吃兩片豬排說~~
湯也喝不下~~
沙拉的醋味比較酸不是我愛的甜沙拉~
不過那個茶碗蒸真的很滑嫩~~
吃的也是我整個很滿足~~



還有這個貴鬆鬆的 芝麻豆腐
超好吃的啦~~我好愛喔~~



雖然被我切的醜醜的~~
不過裡面除了芝麻豆腐外~還有海鮮和肉喔~
好好吃喔~~我超愛~~
雖然我的套餐都吃不下了~~
不過我還是硬塞了半個還一個豆腐說~~
我記得以前吃"禪"時我也是最愛芝麻豆腐說~~
不過一個就120....有點貴......



對了~~因為哥哥的鰻魚飯上桌時桌子已經滿滿的了~
所以沒拍到~~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補囉~~



在日本料理店吃飽一定有甜點或水果了啦~~
今天甜點是紅豆湯喔~~
紅豆算蠻大顆的~~且甜度也剛好~~
我也是理所當然的解決一份啦~~


大和日本料理(復興北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6號
電話:02-25472550





這家大和日本料理~我們家應該去五六次了吧~
我也帶我公婆去過一次~~
其實算起來並不貴~~隨便點吃到很飽也大概兩三千塊~(不含點套餐約4~6人份)
東西很新鮮又出菜蠻快速的~
且這裡的服務生是有年紀的媽媽~
都還蠻親切的~~會介紹也會招呼客人~感覺蠻有人情味的說~
只可惜位子不多~也沒有可以容納很多人的大包廂~
所以下次去前要記得早一點或要訂位唷!!



喜歡吃日本料理嗎~~~記得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彩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